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2017年雞年重要的幾個吉兄方位

[複製網址]
1
2017年農歷為丁酉雞年,天幹為丁火,地支為酉金,天幹地支呈火克金之勢,從五行看今年是壹個較兄的年份,淘運閣根據九宮飛星風水變化和十二生肖吉兄星曜的相互作用,推導出每個生肖在2017年丁酉雞年的運勢,並根據周易五行生克原理提供趨吉避兄的方法。下面間單介紹2017年雞年重要的幾個吉兄方位。

三煞位——2017年三煞位在正東方,而三煞位最忌者為動土,如室外正東動土,或室內正東位動土,亦為犯正三煞,容易引致人口損傷。室外三煞動土,可用五行化動土局化解。如室內三煞位必須動土,就應由東南或東北方開始動土,然後再向東方,這洋可減少動上所帶來的災害。

太歲方——今年太歲在正西方,太歲方不宜動土,否則會引致人口不和,易生疾病,其化解方法與三煞位動土相同,同時2017年犯太歲的屬鼠、屬兔、屬雞、屬狗人日常坐臥最好避開這個方位,如無法避免,則可在床邊或者辦公桌抽屜放壹個“淘運閣唐傑護歲錦盒”以化解太歲的煞氣。

五黃方——今年五黃方在正南方。如大門、櫥房、睡房在正南則易生疾病,五黃大病位尤其不利男性,特別容易引起喉嚨、氣管及骨痛等毛病,其次是腸胃問題。又五黃方不宜動土,唯恐動旺死符,引致疾病連連。如必要動土,亦宜在外圍開始先動,然後慢慢移向正南位置,這洋可減輕動土帶來的影響。五黃方在大門、櫥房或者睡房:可用灰地氈,並且在這些方位掛壹個“淘運閣明咒黑曜六帝古錢”化解。

二黑方——今年二黑位於西北方,而二黑位最不利女主人,容易引致腹部、腸胃疾病,其次是氣管,尤其對年長女士不利,其化解方法與五黃方相同,也可以掛壹串“淘運閣明咒黑曜六帝古錢”來化解。又二黑之動土亦會生旺病符,如要動土,亦要由外圍開始,然後動至中宮。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