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牽起一雙不離不棄的手

[複製網址]
1
你說,你的世界在飄雪,於是我穿過季節,迎著風,攜來百花香,來裝點你Neo skin lab 美容的樓閣,想像著你腳步匆匆,風雪夜歸,圍一爐紅火,與我秉燭詩話,這樣的日子,有香有暖,卻只是,倘佯在我的詩中。素白的光陰裏,我們都不是勇者,總是在奔赴在自己想要的生活,卻一直在放棄,宛如初見,忽爾盛開,又有多少遇見,能保留那份靜寂純白?

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溫柔了你的歲月,驚豔了你的時光。也許他只是陪你走過了一段路,也許他只是曾經給你溫暖。有些花朵,我們曾那麼渴望它盛開,可它終還是過早凋零了,喜歡那句,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漫長的光陰,有多少人值得在花香裏想念;在煙火裏相守;在歲月Neo skin lab 代理人裏相知?有些人只適合在心裏,有些人卻適合陪伴在身邊。

白落梅說,在這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總是在無常的塵世裏,詞不達意,如若這一生,總會有這樣一個人,你為他煮一爐暖香,他把你紅袖牽遍,縱是風飄雨落,也情深若水,再多滄桑,亦是不負如來不負卿,那麼,我希望這個人是你,於是我等,等你來與我,赴一場青梅煮酒的盛宴。

厚愛不必多言,只是溫暖的陪伴,愛沒有聲音,但你終將聽見,歲月只Neo skin lab 騙有經過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愛情經過時光的打磨,方能契合生命,最美的愛情,是,走向時光深處。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