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主演《烈火邊境》,2016-11-04為自由而...

[複製網址]
1





★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




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h37LqQQ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上映日期:2016-11-04




類  型:動作、劇情、戰爭、歷史/傳記




片  長:2時19分




導  演:《飢餓遊戲》蓋瑞羅斯(Gary Ross)




演  員:《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震盪效應》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末路車神》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 、《不可能的任務III》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雅各洛弗蘭德(Jacob Lofland)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克里斯多夫貝瑞(Christopher Berry) 、《不存在的房間》西恩布里吉(Sean Bridger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湯瑪斯法蘭西斯墨菲(Thomas Francis Murphy)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