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孤單了壹枕相思淚

[複製網址]
1
壹句“懂妳,我不會打擾妳”煙雨濛濛攜酒
言歡獨向黃昏


,孤單了壹枕相思淚。

今夜,又相思成殤!世間有許多微笑,有蒙娜麗莎那動人的微笑;有父母那親切的微笑;有同學那純真的微笑;有老師那……在我心靈的深處,隱藏著壹個難忘的微笑,這個微笑,時時的鼓舞,鼓勵著我。

記得那是小學時,因為天生膽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天,總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有壹次,市級領導突然來訪我們學校,並且選在我們班聽壹節課。在課堂上,有不少同學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的氣氛很活躍。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突然有壹道題沒人能回答。雖然老師壹再的提示,可是同學還是八竅只通了壹竅——壹竅不通,個個都束手無策,這道題我懂,可是我似乎缺少自信,再加上膽小,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回答。但是,當我看到老師那焦急的神情,便鼓起了勇氣,可是手剛壹舉起,便又像觸電似的立刻縮了回來。老師看到了,便微笑著探問我,我站了起來,心裏真的特別緊張,可老師那微笑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溫馨,那樣的充滿渴盼。正是那個微笑,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勇敢的把答案說了出來,並且正確了。這時,教室裏響起了掌聲。從這件事後,我的自信心大增,每當我遇到什麽困難想退縮時,壹想起老師那個親切的微笑,我便滿懷信心的去克服。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