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魔法玫瑰

[複製網址]
1
某夜,有個失戀的男孩孤獨的坐在海邊喝酒,他拿著酒瓶不斷的喝,夜隨著一個又一個空酒瓶的丟棄,愈來愈深。
終於,男孩醉了,倒在一張長椅上。朦朧中他聽見一串細碎的腳步聲向他走近,他睜開雙眼,眼前竟然站著一個很美麗的女孩子,手裏拿著一個花籃,甜甜的向他在笑。
男孩心裏覺得奇怪極了,女孩看見他萎靡的神態,竟然帶著關切的語氣開口慰問他。
後來,女孩知道男孩失戀,而且很傷心,便告訴男孩,“我有辦法幫你。”
男孩奇道 “你怎樣幫我呢 ?”
女孩於是從籃子中掏出一支白玫瑰,“你把這支玫瑰送給你喜歡的人就行了。她將會愛上你。”
“把這支玫瑰收下,她便會愛上我?”
“是啊,因為這支是魔法玫瑰。”
“真的那麼簡單?”
“是的,你照做就行了,但是你得要注意一點,這支玫瑰有一個約束力,女孩以後會生生世世的愛你,可是你也要生生世世的愛她才行!”
男孩聽了,覺得要生生世世愛一個人,很難做到,他沒有出聲,也沒有伸手接過女孩手中的花。
女孩見他憂鬱,想像得到他的為難,於是又從籃子中掏出另一支黃色的玫瑰,“這支是魔法黃玫瑰,它的約束力跟白玫瑰不同,它並不需要你生生世世愛著同一個女孩。”
男孩聽後雀躍,可是女孩接著又道:“但是黃玫瑰的法力跟白玫瑰不同,它也不會令女孩生生世世愛你,它只會提供一個剎那間燦爛的愛情,那一刻過後,你們的愛情也就完了。”
男孩心想,就算是美麗的愛情也得要長久才行,他還是憂鬱著。
女孩再從籃子掏出一支紅玫瑰,大聲道:“或者你會喜歡這個,這支紅玫瑰跟其他兩支魔法玫瑰都不同,它只會令你所愛的人同樣愛上你,愛上以後便完全沒有約束力。你們努力的話,那段愛情便能長久,不努力就會告終,一切只看你們如何對待感情。”
女孩一笑,“這朵紅玫瑰不錯吧,切合你的需要了!”
男孩卻只是搖了搖頭,“愛情這樣東西,怎能只靠兩個人的能力維繫啊,要知道,這世界有太多不可測的事情了?”
…………
你呢?你喜歡哪一種玫瑰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