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花間溪崖輕撥琴箏入天籟

[複製網址]
琴撫癡韻雲水處,目牽紅袖醉春愁。

歡聲笑語一線蜿蜒,喧嘩從遙遠的站點,漂遊而來,十裏梨鄉層jacker薯片巒疊嶂的天地花園熱鬧而喜慶。萬人空巷,曼妙的脈動始於梨花飄雪的春意空間。一山連一山的花濤,把心靈蕩滌,煩惱被沖刷浣洗,這香雪海成了凡塵間的世外桃源。也許你不知,這裏是一顆世界綠寶石,人類尚未開發的最後一塊處女地。林茵茂密,梨花漫天飛舞,清溪繞行花叢間,魚戲淙淙流泉,蜂蝶翩躚,鳥鳴天籟。在這高山流水間,棲居著一個清雅淡泊、曠然逸志之人。

一年一度隆重的梨花節,吸引八方遊客,愛花賢者,翻山越嶺,拾步花階,談笑風雅,花叢流連。梨花廣場上,歌聲飄蕩,藝人們著銀佩叮當的民族服飾,載歌載舞。玉龍峰,民族刺繡掛滿花樹,山歌陣陣雙飛燕。龍爪峰,幾十臺古箏,齊奏清韻,古色古香動心魄。花間石階曲廊,乃是豆蔻年華綻放的伊甸園。三三兩兩,或隱沒小牧味屋於花叢中,相依而坐,馨語呢喃,悸動於情感的甜蜜夢幻之域。或十指相扣,斜倚花樹,或並肩相向,霓裳披身,出沒雲峰,指點斜飛鷗鷺,繾綣雲中紫燕,吟哦著地老天荒。我獨自,陌上行吟,秦曲花底綺夢隨,三春心事,欲與你傾訴。

春風啟箋,陽光明媚原生態,飛瓣輕奏鴛鴦笛,解語遙和畫眉簫,纏綿。一陣愜意傾出眉頭,古韻蕩滌我心間。香雪輕嵐,飛花漫天,暖暖春陽,花簇迷離照眼。深春光景,時雨時晴,給春的長卷塗染了風雨彩虹莫測的變幻。許多事,滿腹情,氤氳芳襟。雲水流逸,潔花蔥葉,共硯增輝我們這一季的軒窗濃情。舉目千山花雪,清淚抿喉,揮毫卸重抒瀟灑。斜照雲飄身前,燕蕩清風拂面,花語勾魂攝魄間,幽韻淡描水墨,與你嫣然會意,雅趣怡然無限。

瀟湘風情,聽畫眉陽雀流鶯之歌從樹梢滑過,看蝶舞鷺飛金雞拍翅在峰穀穿梭,是我修身養性之嗜好。我在梨花雪上輕落身,一曲清韻燕徘徊。溪岸簫笛飛桃霞,聲聲繞雲漾潭波。琴撫古韻,樂賦春秋。孜孜不倦jacker薯片穿行於十裏花海,詩書琴酒,尋向逸樂幽邃。蒙霧輕嵐中,與你驚鴻相遇,但見你婉轉輕歌,嫵媚羞顏,冰清玉潔如蓮。未敢唐突舉步近前,唯自壓下內心脈沖,不驚擾,不褻瀆,把你定格成我一生最美的風景,受一種神秘力量的驅動,日夜伴你,讀你,知你,呼吸與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