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攝影美圖] 即使凋謝也留有餘香

[複製網址]
1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有著水一般柔軟的心,有著水一搬的情懷,清流透明,柔情溫婉,有人說女人就是一本書,一本充滿知識難讀懂的書,需要你慢慢的品讀,細膩的描繪,好女人耐讀,如蘭一般的優雅,如梅一樣的傲骨堅韌。從女孩到女人,更是一本深奧耐人尋味的書。女人是花,女人是詩,女人是水。

女人和男人相比之下,不僅僅多了端莊,美麗,更多了一份細膩和溫柔。而愛文字的女人,遊走於文字之間的女人,更能給人一種耐人尋味的氣質。有人說愛文字的女人,都是多愁善感的。我不這麼認為。遊走於文字間的女人,相比之下更有一份與之生來的內涵,而這份內涵非一般人能讀懂的。這樣的女人都有一顆水一般的心靈。晶瑩剔透,看似柔軟,其實很堅硬脫髮治療

生命的底色,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已經在不知覺中己被刻畫下了深深地底蘊。那是我們無法選擇的出身無法選擇的環境。隨著時光的流逝,因了生活,因了環境,我們又在不能自已的情況下,已經繼續鋪就了自己生活的畫面。或含蓄,或單純,或淺薄,或高雅。身為女人。能夠與花兒媲美,那該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情。無論生在溫室還是僻壤,無論是金枝玉葉還是山澗邊的無名草花。女人們當以努力面對生活,盡情展現生命之華彩,像一朵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王賜豪主席。”

女人如花,不需要過多的修飾,不必有太多光鮮的外表。她可以用自己文字展現出的自己的唯美,用文字抒發出她們美麗的情感,她們用文字描繪出自己的內涵,讓每一個讀她的人都能領略到美麗和魅力原來不源自女人的外表。女人如水,不需要華麗的衣裳,不需要胭脂花粉的粉飾,更不需要名貴的珠寶襯托,只要你有一顆善良,自信的心。你的魅力和美麗始終相伴左右,所謂相由心生,心善則貌美,心惡則貌醜。

像花一樣的女人天生就是感情動物,夢想著天長地久的愛情。於是女人常常會迷路。碰到一個男人,以為是愛情了,然後一門心思的紮進去,世界我可以不要了,事業也可以不要了,人生的所有我都可以不要了,我只要愛情,一心夢想著愛情是多麼的魅力,等到愛情像絢爛的火花一閃即逝的時候,等到沒有愛情的你回頭一看一無所有的時候,你只剩下滿身滿心的創痛。待從頭收拾舊山河,重整旗鼓,遠離愛情,才看清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原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

花一樣女人千般嬌媚,萬種風情,如花兒盛開。女人如花,因為女人青春易逝,正如花期之短暫。“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一花一世界”,每個女人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可是真正能夠貼近花蕊傾聽女人心聲者幾何?誰能給女人不凋的花期,永恒的魅力?看到女人,就不能不讓人想到她背後的男人,女人是需要愛情滋潤的,那個男人是否用愛滋潤了她如花的女人?

更多的女人是默默開放的不知名的花,有的開在空曠的山野,經曆著風雨的日夜洗禮;或不堪環境的惡劣而過早凋零;或被無知的過路人隨意采下戴在發間,置於花瓶中,終因無根無土枯萎而死;有的開在深深的山穀中,花兒雖美,卻無人賞識,在她最燦爛的日子裏,也沒有一個愛她惜她憐她的人,只有孤芳自賞,寂寞一生;有的開放在高高的山涯上,孤獨而美麗,卻因為路途艱險,遙不可及,讓人望而卻步;也有的因為抵不過風霜雪雨的摧殘,終其一生也未綻放。但願每一個女人都像蓮花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花一樣的女人,她們如水般溫婉柔美,女人們用自己如水般的心把她們的文字打造得更為複雜、更為親密、更為持久、更為動人心弦。從一個女人的文字可以窺見她的內心世界。因為文字就是心靈。女人不再年輕,如水般心還有著年輕的夢;年輕的夢,使你成為永遠的女人,在靜默的吐露幽眇的芬芳。女人是花,一朵芬芳四溢的花,一朵多姿的花,一朵美麗的花。女人是水,一湖清可見底的水,透徹,晶瑩。

女人如花,心情如水。身為女人,我們就做一個明媚如花的女人吧。有著一顆透徹純淨的心靈,即使人世間的鉛華和渾濁也汙染不了我們那顆純淨的心靈護肝食物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