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 巧克力花蓮出差記

[複製網址]
因為工作關係從花蓮到北部出差,趁著出差隔日我休假,便打算在台北多待一日
之前聽朋友說淡水漁人碼頭很美,所以就決定往那出發了
結果有個意外的發現,在淡水星巴克二樓竟然有一個叫巧克力夢公園的地方
當天漁人碼頭晴空萬里,實在很熱,於是決定進去一探究竟!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入場前拍的,他們的公仔好可愛喔!
image001.jpg
雖然一張門票要價280元,不算便宜,但因為實在太熱加上我想要逛逛這個新景點所以手一滑就買票了,希望裡面不會讓我太失望啦!!
一進場入園的妹妹很親切地給我一個小旅行箱,說是巧克力要帶我去旅行,還有三枚金幣可以換東西,大致介紹了一下流程,我就順利入場了。
首先是在入口處有一台跟真車比例一樣大的巧克力色汽車,很壯觀,不知能不能吃哩?哈哈

再來我看見很多不同的區域,第一區是馬雅區,看上去是介紹巧克力起源的
比較有趣的是他有一個像磅稱秤的東西可以秤出自己在馬雅時代可以換什麼樣的東西,很像體重機,雖然有點害羞我還是站上去了,結果我可以換兩個黑奴和一隻火雞耶!!還不錯!!
image002.jpg

在他的旁邊還有一區是可以自己動手磨可可豆的,我看很多小朋友磨得很開心,天然可可香味也很香甜,然後一名服務人員跟我說用一枚金幣巧克力可以兌換辣可可,於是我便品嘗了一下傳說中的辣可可,印象中一般可可都是甜甜的,這個辣味的確實是很特別…..
好不容易等到人走光,立馬拍一張!!右邊的就是我說的磅秤區,左邊一區是有辣可可能嘗鮮的地方。
image003.jpg


接著我進入了一區有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地區叫奇幻區,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有好多巧克力藝品都好夢幻,有獅子國王和貓后,是不是很童話很夢幻。
image004.jpg

夢幻完後還有時尚區,女人的最愛,我看到好多巧克力工藝品都令我嘆為觀止,從來只知道巧可力是拿來吃和喝的,想不道還可以做成精細的工藝品,不是那種粗造的喔!!真是佩服這些師傅!!除了巧克力包款,下面那些飾品巧克力是怎麼回事?也太逼真了吧!?可以買回家嗎?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再來令我印象深刻的另一區是愛情區,看見巧克力教堂,真的很壯觀
除了彩色玻璃外都是白巧克力耶!!也太美了吧~~~
image007.jpg

在教堂旁邊還有邱比特,算算應該有12個吧!每個造型不一樣還可以測出自己的愛情價值觀,滿有趣的。
image008.jpg
我選的是這個邱比特超可愛的啦!!他代表甚麼呢?其實我有點忘了!!哈哈!

接著到了二樓,他們有巧克力DIY體驗區,一樣是要付費的,所以我就參觀一下,但成品是滿可愛有趣的,下次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再來玩一下。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再下樓就到他們的賣店了,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不同國家的不同濃度的,很好玩也很好逛,因為怕胖所以我買了苦甜巧克力88%!這種平時不好買在花蓮,所以我掃了一堆,回家跟好姊妹們分享啦!!
image011.jpg

順帶一題還有巧克力餐廳,但因為時間關係我無法品嘗,看了一下菜單有很多料理都是巧克力做的,像是義大利麵、燉飯、巧克力排餐和鬆餅…..,所以我留下了一點點遺憾,這樣就有理由下次再來一次囉!!
image012.jpg

出來後看見漁人碼頭的美麗夕陽~於是我踏上歸途,心滿意足!!
image013.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