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 全亞洲首座樂高樂園就在馬來西亞,七大主題園區玩到瘋~

[複製網址]
不曉得大家暑假有什麼計畫,其實馬來西亞是一個很棒的旅遊選擇,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樂高樂園啦!亞洲第一座樂園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也是世界上第六座樂高樂園。2012年就在新山開幕了,共有7個主題區,動用5000萬塊積木打造15000個模型,還有多達40項遊樂設施,包括高20公尺、長500公尺,一次可載40人的雲霄飛車。
FRT0000009708D02.jpg
20140707060708276.jpg
這座主題公園將是繼丹麥、英國、德國及美國加州與佛羅里達州後,世界第6座樂高樂園。

13989075017_d8f15f75c2_b.jpg
耗資2.35億美元的樂高樂園,裡頭真的好有氣勢啊!就連飯店也是樂高打造,超心動啊!
1208171333592379.jpg
00012501.jpg
120425085213100383.jpg
園內遊樂設施與歐美其他地區樂高樂園大同小異,不過一些展覽區增加了亞洲風格的積木。

樂高樂園最讓人感到興趣的就是,其實這不只是一座為小朋友設計的主題樂園,而是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家庭所設計的主題樂園,此外,也特別針對2到12歲孩童規劃富含教育意義的互動式休閒娛樂。樂高樂園裡頭還有3家餐廳、4家小吃攤以及11台餐車,均提供遊客選擇美食。
d62413.jpg


|樂高樂園七大主題園區|

1.起點站The BEGINNING
樂高樂園的探索起點,充滿樂高特色的巨大入口設計總讓遊客印象深刻。入口旁的The Big Shop是全亞洲最大的樂高專賣店,有超過2,000種不同的樂高產品和最多樣化的樂高紀念品,樂高迷們也可以在The Brick Shop裡,利用數百件樂高積木客製化屬於自己的專屬樂高作品。

2.小小世界 MINILAND
小小世界位於馬來西亞樂高樂園的中心,小小世界區用超過3000萬塊樂高積木,1:20的比例再現各種亞洲著名的地標,小朋友將漫步在亞洲各種著名的景點旁,包括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塔、新加坡的魚尾獅雕像以及印度的泰姬瑪哈陵等,部分的樂高人物、火車或是飛機更是自動的,只要按個按鈕,將栩栩如生的在你面前動作,就如同現實世界中一樣。馬來西亞的小小世界園區也是世界所有樂高樂園中規模最大的,歷時3年多才完成。


3.樂高王國 LEGO KINDOMS
傳說中,在樂高的皇家城堡裡住著一隻噴火龍,遊客們可以搭乘雲霄飛車,穿梭在巨大的城堡裡穿梭著,而兒童們也能和龍寶寶一起在不同高度的Forestman’s Hideout 樹頂遊樂園一起玩耍,一起玩捉迷藏。

4.幻想樂園 IMAGINATION
專門為樂高迷們設計的幻想樂園。在這裡,想像是永無止境,遊客們可以自由發揮創意任意組合樂高模型。在Build and Test中心裡,每個人都可以用樂高實現他們的想像,例如在Kid’s Power Tower裡,兒童們可以證明自己可以憑一己之力由上而下俯瞰整座樂高樂園的美景。也可以享受一段悠閒的火車之旅。

5.探險旅程 LAND OF ADVENTURE
在探險旅程園區中,遊客將體驗一段穿越埃及法老王以及恐龍世界的驚險旅程,你將搭乘小船前往一座古老的寺廟,在那裡,一隻隻樂高恐龍將在那裡等待著你!另外也會帶你進入Dino Island的熱帶雨林,你必需以雷射槍炮擊目標才能完成任務,帶你進入有如法櫃奇兵般的探險樂趣。

6.樂高科技城 LEGO TECHNIC
想體驗速度的快感嗎?樂高科技城的各種遊戲將滿足你追求速度的快感,其中包含Project X高速雲霄飛車,以及水上快艇Aquazone Wave Races,在這裡,你也可以引起一陣陣巨大的波浪,讓在外頭觀看的人感受水花四濺的快感。最後,兒童們也可以擦乾身體,在LEGO MINDSTORMS親眼見證打造未來的樂高機器人。

7.樂高城市 LEGO CITY
樂高城市提供各種體驗式的娛樂設施,讓孩子們可以在城市內接受特訓。孩童可以在樂高城的駕駛學校(Driving School)學習駕車,畢業時還可領取獨一無二的駕駛執照,或是到划船學校(Boating School)成為船長駕駛屬於自己的電動船,或是化身消防員開著樂高消防車一起拯救火場。

20140707060308899.jpg
大家暑假如果還沒想到要去哪,快點手刀衝來馬來西亞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