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心得] 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熱門角色大集合 @ 三創園區

[複製網址]
1
暑假期間, 除了去華山、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之外, 還可以前往三創園區, 和皮克斯熱門角色拍照、購買週邊商品, 還可以在其他樓層順便看看 3C 產品。

參觀日期:2015/07/04
展覽日期:2015/7/3 ~ 8 /25
展覽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到 21:30、 週五 - 週日: 11:00 到 22:00
展覽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4F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於 2015年5月中盛大開幕, 可以搭乘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再步行5~10分鐘, 2015/7前往的時候只有開放到8F,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店家, 有許多大廠牌進駐, 各種3c產品都有進駐的品牌, 像是手機、相機、筆電、智慧手錶...等等, 除了3C產品之外, 也有些樓層是販售文創商品和動漫商品的店家。

暑假期間, 還有皮克斯的小展區, 主要是四個皮克斯動畫電影的主題佈景, 還有主要角色可以拍照, 有玩具種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 另一部是將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 這次皮克斯要帶領觀眾進入人的大腦, 藉由擬人化的方式探索大腦的世界。人們的感官有快樂、悲傷、憤怒、厭惡、恐懼, 當你失去快樂與悲傷的情緒, 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沒有看過預告片的民眾, 也可以在一樓看預告片, 4樓也有一個區域是一直重複播放預告片以及角色介紹, 可以在那坐著欣賞。

佈景內容、登場的角色和前陣子迪士尼展覽的東西非常相似, 除了可以拍照之外, 也有紀念品區、玩具販售區, 家長帶小孩子去的話可能會讓荷包大失血... 展區並不大, 很容易就擠滿人潮。





『天外奇蹟』區雖然只有看板可以拍照, 但是旁邊的牆壁上有卡爾和艾莉的生活照片, 從孩童的冒險時代一直到老年的照片, 還有提供一本冒險筆記書, 這是在電影中出現的, 裡頭紀錄著電影片段, 但是請小心翻閱, 讓之後來參觀的民眾也有機會翻閱。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