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午茶/甜點] 「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 --- 清脆爽口沁人心脾的冰品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美食體驗分享,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上週日下午逛到頂好超市,除了買優酪,也買了一盒4支裝的「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NT$59),一支平均NT$12.5,「杜老爺」向以雪糕出名洋味十足,「關廟」日照之鄉的鳳梨,本土名聲響亮,兩者攜手合作,給人一種中西合併的趣味感!

  

包裝設計一樣很亮眼吸睛,一支熱量只有85大卡,「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外包裝有產品品名、原料成分、保存期限、有效期限、保存條件、製造商名稱、地點、電話、消費者信箱、保護專線、注意事項、營養標示、淨重,產品條碼跟QR Code等相關資訊。

     

打開「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外盒包裝,4支分袋的冰棒展現在眼前,入口清脆爽口不過甜,份量剛剛好,酷熱時刻買一盒「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涼快一夏!

  

頂好超市東明DM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東明街99號1樓
電話:  (02)27856170 / 27855972
營業時間: 07:00 ~ 24:00
(註)本文飲品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