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水蜜桃季開始了!

[複製網址]
1



(圖/取自網路)

    想要品嘗最香甜可口的拉拉山水蜜桃嗎?桃園市政府表示,今年復興鄉拉拉山的水蜜桃盛產,總產量將近2000公噸,若以銷售5萬盒為目標,預估將能為當地帶來新台幣2億多萬元的收入,若再加上觀光旅遊人潮帶來的周邊效應,相信能為桃園市政府創造更多的財源。

     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只生產在1200公尺以上的高海拔山區,每年6、7月是盛產季節,產期短,產量也不多。今年由於氣候炎熱,又沒有遇到颱風的侵襲,因此水蜜桃的生產十分興盛,也相當的甜美爽口。若想要買到正宗拉拉山水蜜桃,就要挑選表皮有絨毛、果肉鮮甜多汁,並且外盒有得到認證的店家。為了促進銷售量,桃園市政府將在6月底到7月派員在北橫各地協助販售,希望能得到好的銷售成績。

    即日起至7月26日,每個星期六、日在大溪慈湖文化園區將辦理拉拉山水蜜桃促銷活動,6月27日至7月19日每週末在三光、蘇樂農會、上巴陵停車場、下巴陵停車場、高義路口、巴陵1號隧道口等地均有攤位展售,6月20日至7月12日則在復興區澤仁里角板山彩虹原夢館廣場,想要品嘗香甜水蜜桃的觀光客都能在上述時間地點買到經過桃園市政府認證正宗拉拉山水蜜桃喔!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