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午茶/甜點] 紅琉璃-午茶時光

[複製網址]
1


這個週末,趁著天氣晴朗的下午來到鶯歌老街,參加紅琉璃舉辦的下午茶活動,非常期待。


紅琉璃,深耕台灣玻璃製造65年,近年從傳統玻璃製造轉型成生活品牌,致力推廣琉璃與玻璃材質開發,今年四月,紅琉璃在鶯歌老街裡,藉由展覽訴說著生活與藝術的想像。這次的展出活動,特地結合了台北東區知名的“HERDOR 禾多”台灣嚴選原葉花茶,以及少女手工甜點“用點心 with love“,為的就是希望藉由茶會的舉辦,讓顧客能夠親身體驗午茶時光,以及台灣在地優良食品,在如今匆忙的消費時代,慢下腳步、細細品嚐春天氣息。


  • 五款花色與點心搭配



活動當中,總共品嚐到五種口味花茶與點心,透過顏色搭配與器物襯托浪漫的午後時分,雙層玻璃杯在喝熱茶的時候一點也不燙手,喝冷泡茶杯子外側也不會狂冒汗,小巧的造型用起來相當順手。飲君子茶組當初設計時,為了不讓茶葉濾心影響視覺以及茶葉擴展的空間,因此以可拆卸金屬環代替,在沖泡花茶葉時,便能享受流水與綠意的流動,也大大增加茶葉風味的釋出空間,這些細緻設計,皆希望顧客能夠享受到紅琉璃對於細節的用心。


  • 觀茶、聞息




  • 花樣雙層杯活動限定點心




  • 活動合影





收藏收藏 推1 噓
官方網站   www.redliuli.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