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賞櫻花一定要又擠又冷嗎?在家也可賞櫻啦!

[複製網址]
1

隨著櫻花季的來臨,台灣各地的賞櫻活動皆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但在週末難得的假日中,該怎麼不浪費時間在塞車及等待的空檔,又可以馬上體驗賞櫻的感覺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還記得前陣子熱門的 Uniqlo 網路排隊嗎?

現在,城市通 Citytalk 也將賞櫻季化作為線上活動,可以透過 Citytalk 帳號或 Facebook 進入,並且有 5 種豐富多元的角色任你挑選,不論是風趣敦厚的男人、溫柔氣質的女人、頑皮逗趣的男孩、淘氣可愛的女孩,或是造型新奇的外星人,滿足你的喜好!


(如果有角色像是你的親朋好友的話,快讓他來玩看看!點我進入)


進去遊戲介面時,會發現自己在繁盛的櫻花大樹下。而當再次登入後,便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原處,這時候可以移動滑鼠隨處點點,可能會發現自己坐在櫻花樹乘涼賞櫻,或是正在悠閒地聞著櫻花香氣。此外,透過線上賞櫻,可以選擇到三芝、東勢林場、奧萬大、陽明山等賞花勝地,感受台灣各地的賞櫻氣氛之外,還可以分享到 Facebook,邀請朋友們和你一同賞櫻。


城市通 Citytalk 線上賞櫻(點進來賞櫻),讓想要賞櫻的各位擺脫塞車的困頓與等待的煩擾。只要點點滑鼠、再鍵入名字,你便能到台灣各地,如景色優美的阿里山、氣溫寒爽的陽明山或是空氣清新的武陵農場欣賞繁盛的櫻花景象。再配合線上的 櫻花圖鑑(按我顯示),了解各式櫻花的特徵與細節,讓賞櫻不只是賞櫻,而是專屬你自己的活動,讓您在家也能分享賞櫻心得喔!


按我進入!立馬體驗線上賞櫻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和按讚喔!

(圖片來源:Pixbaby)

還想看更多賞櫻資訊?點擊我進入!


開始規劃農曆假期了嗎?快來看看有哪些活動適合你(點我!)



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