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糗翻,無中生有的時尚品牌...

[複製網址]
現代人每天不斷把“時尚”、“流行”、“有型”字彙擺在嘴邊,凡是食衣住行與人相關所有,最好都能與fashion連上線。尤其當時尚街拍興起,披著強烈流行意識的素人,更是卯足全力希望就是讓鏡頭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多一點。而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累積,逐漸這樣風氣似乎氾濫成形,讓不少人開始質疑所謂「時尚部落客」、「時尚工作者」究竟是一窩蜂代名詞?還是他們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對此,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透過節目《Lie Witness News》小單元,在剛結束的紐約時裝周,準備一項簡單實驗,驗證看似光鮮亮麗的街頭型人是否真的對於“時尚”如此專業?


就在秀場外的廣場,採訪工作人員特別邀請幾位精心打扮的看似對時尚很在行的素人,一方面問起有關今年紐約時裝周的心得之外,順道問他們對「新銳設計師」的看法。有趣的是,工作人員提問的「新銳設計師」其實全部都是個幌子,但這些相當幽默型人們竟然一致表示自己多麼崇拜他們...

1410763596kv21pk.jpg

眼睜睜看他們對著根本不存在的牌子說:「恩,我知道他!我很喜歡他這次的設計概念圖騰還有印花,真是令人驚喜。」說真的,這些被採訪的素人,你們才是給大家驚喜啊!

14107636100x4wjq.png 1410764039.png
1410763612zvtb62.png
博君一笑小單元《Lie Witness News》簡簡單單的幾個問題,就徹底摘下號稱專業時尚人士的假面具。下回要是有人這樣問你,記得不知道就別說 Yap!I love them!,不然糗的就是你(oops!)

VIA : 1cm生活品味探索網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