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活動] 2014 TLC 台北野餐日 --- 陽光普照歡樂週末野餐日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的 Giga Circle 」,活動體驗是版主參加活動過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

延續去年好口碑,TLC(Travel & Living Channel)旅遊生活頻道(http://www.tlc-tw.com/),今年選定秋高氣爽的9月13日,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瘋台灣》Janet、《雙廚出任務》Joël & Soac及《釀酒師最對味》首席釀酒師麥德華等TLC節目主持人都出席,跟大家一起來享受充滿陽光、美食音樂和各式各樣主題活動。



「2014 TLC 台北野餐日,9月13日,就在美堤河濱公園!」,影片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B63zp-1F4



2014 TLC 台北野餐日活動,從上週末上午10點開始,一直到晚間8點為止,剛好碰到海鷗颱風來襲,天空更顯得晴朗,白雲飄過,天高地闊的草地上,可以看到半個台北城,美堤河濱公園地址約在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附近的基隆河16號水門,目前暫無公車與捷運直接抵達。

但前往台北美堤河濱公園一點都不難,除了開車前往,也可依個人居住的地點,搭乘捷運文湖線在劍南路站或西湖站下車,在西湖站下車的朋友,從1號出口出站沿基河路直走到河堤,約莫15分鐘的路程跨越水門即抵達,在劍南路下車是最靠近美堤河濱公園的入口。

當天有清楚的指標,還有專人在水門入口附近指揮交通,所以一整個很順暢!


走進美堤河濱公園,距離活動現場還有一段長路,沿路可以遠眺台北101與群山,視野十分開闊,整個美堤河濱公園還有包括棒球場、 壘球場、籃球場、流動廁所等設施內容,當然也很適合騎單車,還看到河邊有觀光小船,往西看,一路美景迤邐而開,最遠還可看到圓山飯店,一整個風光明媚賞心悅目,讓人心情十分開朗。


和家人約莫是下午2點左右抵達,整個美堤河濱公園已經很熱鬧,處處都有人利用地形地物鋪設野餐墊,從非常專業的遮陽棚到露營的帳棚,或是簡單的一席塑膠地毯,先到的擠得進活動現場的朋友,就在主辦單位架設的大場地鋪逃毯席地而坐,從上午到下午,看著不同節目主持人在台上邀觀眾同樂,因為TLC旅遊生活頻道屬性關係,現場有不少國外朋友出席活動。

當天陽光普照,有人怕曬撐傘遮陽、也有人打赤膊,盡情享受美好的陽光,現場有人騎自行車,有人溜滑板,有人溜狗,有人拖著嬰兒車、車內的小朋友也戴上酷炫的太陽眼鏡!

當天活動先前也有招募粉絲,只要600元,超級粉絲就可獲得TLC提供多項專屬好禮(如下列),價值超過NT$1,800元,詳細好禮請見http://www.tlc-tw.com/tlc_picnicday_picnic_fans/



台上正值《釀酒師最對味》首席釀酒師麥德華出席,中英文雙語主持人忙著邀請觀眾與釀酒師互動,還請老外試吃一些奇怪的台灣小吃,當然是搭配試喝各種口味的美酒。



圍繞在主活動區旁邊,還有許多活動攤位,基本上是由Discovery亞太電視網旗下各大頻道,包括Discovery頻道、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科學頻道、及Discovery HD頻道,以及這次活動贊助廠商的攤位,從食、衣、住、行、益智、國防軍事、美容彩妝軟硬調主題攤位無所不包,絕對要讓來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不分年齡都能玩得盡興!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擁有130多個遍及全球的電視網、領先的消費與教育性商品與服務、以及包括HowStuffWorks.com等多樣性的數位媒體服務,Discovery開拓觀眾的視界並滿足其好奇心。在亞洲,Discovery遍及34個國家超過5億2千5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14種語言播放。



當然還有常看TLC旅遊生活頻道的朋友, 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外節目主持人的活動立牌也都現身,還有很多新鮮引人的活動,像是彷照「幫我做造型」節目,現場找來美容美髮師幫觀眾做造型,吸引了不少愛美喜歡嘗鮮的朋友參加,當天活動吸引了6萬多人,一整個很成功!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的 Giga Circle 」,喜歡這篇文章,請前往幫忙按讚,謝謝,活動體驗是版主參加活動過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


台北美堤河濱公園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基16號水門
電話:02-25702330轉6522
連絡人:莊妙媛
設施內容:棒球場、 壘球場、籃球場、流動廁所。
<棒球場4座>
1.地板:水泥地板鋪面、籃球場劃線
2.籃球架:固定式籃球架、單柱式雙面籃球架
<壘球場>
1.天然草皮
2.全壘打後擋網3面
3.打擊練習室(人工草皮)
4.其他設備(本壘板、投手板...)
目前暫無公車與捷運抵達。美堤河濱慢壘場地址大約在)104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附近
捷運搭文湖線在西湖站下車,1號出口出站沿基河路直走到河堤,跨越水門即抵達。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活動影片引用自 TLC Taiwan Youtube 頻道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B63zp-1F4),影片僅作為推薦TLC 好活動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TLC Taiwan 旅遊生活頻道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圖文創作版權歸屬 SJKen 個人原創,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隨意下載轉載分享,侵權必究。





022.JPG (662.39 KB, 下載次數: 128)

022.JPG

036.JPG (738.53 KB, 下載次數: 111)

036.JPG

061.JPG (401.88 KB, 下載次數: 111)

061.JPG

070.JPG (340.66 KB, 下載次數: 123)

070.JPG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