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10 座像是童話世界的德國城堡

[複製網址]
到歐洲旅遊,其中一樣非常吸引的景物就是那些讓人有如置身童話世界中的城堡。

德國是其中一個擁有最多壯麗城堡的歐洲國家。

以下來看看其中十座德國最美麗的城堡,

看完之後讓人有很大的衝動立即動身去親身感受一下。
但是歐洲旅遊的價錢實在是讓人Orz...


1. Hohenzollern Castle(霍亨索倫城堡)
Hohenzollern Castle位於德國Stuttgart南部,是德國最注名的其中一座城堡,亦是其中一座最多遊客到訪的城堡。這座城堡始建於11世紀,但其後被破壞,重建於1819年。

11.jpg


12.jpg


13.jpg






2. Neuschwanstein Castle(新天鵝堡)
德國另一座最有名的城堡,位於巴伐利亞西南方,建於19世紀晚期。迪士尼Logo中的城堡就是以新天鵝堡作為參考而設計的。

21.jpg


22.jpg


23.jpg






3. Babelsberg Palace (巴伯斯貝格城堡)
Babelsberg Palace位於哈弗爾河伴,建於1833年,是德國其中一座最古老的城堡。

31.jpg


32.jpg





4. Schwerin Castle(什未林城堡)
Schwerin Castle位於什未林市的市中心,是一座島嶼城堡。Schwerin Castle始建於965年,其後歷經一千多年的改建和擴建才成為現在的樣子。

41.jpg


42.jpg






5. Schloss Drachenburg(龍岩堡)
Schloss Drachenburg建於19世紀後期,原本是一座私人別墅,後經多次轉手,最後被德國政府買下並進行重修。

51.jpg


52.jpg


53.jpg






6. Reichsburg Cochem

Reichsburg Cochem位於德國摩澤爾河畔,建於12世紀中頁。
61.jpg

62.jpg


63.jpg






7. Lichtenstein Castle(利希滕斯坦城堡)
Lichtenstein Castle建於19世紀,座落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羅伊特林根縣內。由於這座城堡建在一個山涯旁邊,看上去特別有氣勢。

71.jpg


72.jpg


73.jpg






8. Hohenschwangau Castle(高天鵝堡)
Hohenschwangau Castle又名為舊天鵝堡,位於德國南部,與新天鵝堡隔山相望。

81.jpg


82.JPG


83.JPG






9. Wernigerode Castle(韋尼格羅德城堡)
Wernigerode Castle位於德國中部的哈茨山山上,始建於1710年,其後經過了多年的擴建和改建,最終於1893年完成。

91.jpg


92.jpg


93.jpg






10. Glücksburg Castle (格呂克斯堡)
Glücksburg Castle位在德國北部,是北歐其中一座最重要的文藝復興時期的城堡。

101.jpg


102.jpg


103.jpg




看完整個好令人心神嚮往阿!! 

分享出去給朋友看看吧! 








延伸閱讀

●  TOP25!旅客票選必去城市!

● 世界55個霹靂無敵景觀餐廳

← 回旅行板逛逛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