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人山人海、公仔好可愛之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國立臺灣科學...

[複製網址]
一來到士林科教館,就看到外面柱子上都貼滿了LINE裡面的角色~好壯觀哪
後來發現原來在團購往上面買的票券要直接上七樓~
其實LINE裡面的角色我覺得都很可愛,所以這個展覽是必看的名單之一^^
關於這次的特展~有以下幾點,是最大的特色噢~
★ 全球首創‧LINE FRIENDS大型公仔全集合,讓你拍到手軟!
★ 獨家公開‧LINE總部珍藏設計稿,創意無限,讓你一次看個夠!
★ 展覽限定‧LINE擴增實境APP,隱藏版LINE FRIENDS現身,讓你驚喜連連!
★ 展覽限定主題商店及主題輕食區,讓你買到手軟、吃得過癮!
      
不好意思啊小朋友不要學..........= =
一進到展場裡面,就發現人山人海,和每個玩偶拍照都要排隊
我這個人很懶得排隊拍照...而且自己在拍照的時候,就換別人在看我拍照....那種感覺很奇怪~"~
上面這方塊挺可愛的~
    

人多到滿出來的現場.....
可見LINE的人氣頗高啊~
LINE的環遊世界首站就是台灣噢!
   
這些設計稿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獨家設計稿首次現身~

  
看到好多的熊大
好壯觀啊
到了出口處,有賣很多周邊商品的販賣部
不管是雨傘、便條紙、磁鐵、L夾、紙膠帶,任何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賣!!!!
大家就像是失心瘋一樣
瘋狂掃貨XDDD
因為單價都偏高,所以我只買了明信片和紙膠帶><
  
後來在二樓匆匆解決午餐後就搭著LINE的專車回到捷運站囉!
結論就是
這麼夯的展覽應該要平日來看才對
-----------------------------展覽資訊----------------------------------------------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展覽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國際影視有限公司、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協辦單位:LINE、ShoPro、udn tv
※主要贊助:台北富邦銀行
※展覽日期:2014年1月25日(週六)至2014年4月27日 (週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 東南側展廳(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寒假(1/25-2/10)及例假日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客服電話:02-8643-3955


• 票券有效期限為展覽期間,如有退票之需求,請於展覽結束前洽詢原購買單位(各通路退票方式有異,請洽原購買單位之客服)。
• 每張票券限一人使用一次,憑票入場,未入場前請勿撕去入場聯。
• 持優待票或免費身份入場者,請於入場前主動出示證件供服務人員驗證,如不符資格請依身份重新購票。
• 為使服務人員能清楚辨認,請身心障礙之必要陪伴者緊隨身障者入場。
• 七樓展場內禁止飲食,如有需要請至二樓指定餐飲區。
• 請勿攜帶寵物、飲料及危險物品入場。
• 請遵守科教館及展場規定,如果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更改權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