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複合式/其他] 「三鴻食品」肉乾系列商品--- 簡單質樸清香用心的古早味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美食與旅遊手札」,美食試喝體驗分享,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與「三鴻食品」的招待,幸運抽中「三鴻食品:傳統手工熱炒ㄟ豬肉鬆,宅配免費體驗 !」口碑券,可以品嚐來自台南,承襲父執輩的傳統手藝,以手工古法一片片烤出的,古早簡單的好滋味,由三鴻食品用心製作,帶有懷舊風情的豬肉鬆肉乾系列產品。


上週二第一次收到宅配的商品,運送過程因為貨運公司作業不夠嚴謹,收到時產品有瑕疵,隔天一早經由愛評網向商家反映狀況,週三當晚就收到商家電話致歉,也在上週五第二次順利地收到這次試吃的三包商品,分別是「豬肉鬆」(NT$100/包)、「豬肉絲」(NT$100/包)與「杏仁薄肉乾」 (NT$100/包),對於愛評網與商家快速解決問題的效率印象深刻。


打開紙箱,內有提袋,印有清楚的店家 Logo與店家基本連絡資訊,一目了然,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電、傳真或發電郵,作進一步的連繫。








在台灣,隨著時代變遷外食人口大增,雖然食物種類口味變化也遠比過往來得多選,卻因為一些不肖食品廠商,濫用劣質原料或添加一些化學品賺黑心錢,嚴重影響幾代消費者的健康,也讓食安問題成了這些年的重大民生議題。


於是,人們又開始懷念起美好的舊時光,在那經濟貧寂但人心質樸,用心生產的年代,所以簡單質美的古早味食品又再次翻身,成了人們維護健康的另一種需求,當然,也有著緬懷老一輩人們的商德與良心。


商家承襲自父執輩的用心好手藝,西元1998年初期,僅因興趣手作少量送於親朋好友食用,直到西元2009年,因為廣受親朋好友的肯定,西元2010年創立「三鴻食品」,致力研發新鮮肉鬆與豬肉片、豬肉脯等系列商品、相當費工才得以炒製而成的豬肉鬆、豬肉脯及豬肉條等等商品,從香氣到口感,每一款都讓人口齒留香



(本圖片取自「三鴻食品FB粉絲頁相簿」)


「三鴻食品」嚴選每日現宰溫體豬肉,從清洗、處理、切割,到獨門醬料的醃製,再進行手工烘烤,每一道工序都秉持良心與用心,製作過程絕對不含香料、色素與防腐劑,商品的賞味期限雖短,卻也更能吃出真正新鮮天然的古早味。


「三鴻食品」也花了心思設計讓消費者送禮體面大方的外帶禮盒,一盒內含三款人氣商品,優雅的花色圖樣與喜氣的大紅底色,充滿古典優雅的風韻,自然很吸引人的眼光。






(本圖片取自「三鴻食品FB粉絲頁相簿」)


打開紙箱,裡面除了三包商品,還有提袋與商品訂購單,明列了「豬肉鬆」、「豬肉脯」、「豬肉條」、「豬肉絲」、「豬肉片」、「蜜汁肉乾」、「薄肉乾(杏仁)」、「薄肉乾(原味)」、「薄肉乾(黑胡椒)」、「伴手禮(2袋裝)」(NT$500)、「伴手禮(4袋裝)」(NT$1,000)與「伴手禮盒」(NT$700),除了伴手禮與禮盒外,單品價格 110克,每包價格落在NT$100 ~ NT$120,單品價格 270克,每包價格落在NT$200 ~ NT$270,這回體驗的都是每包110克。




(上兩圖片取自「三鴻食品FB粉絲頁相簿」)

每包背面有註明「豬肉鬆/豬肉脯」、「原味/黑胡椒薄肉乾」與「豬肉條/豬肉絲」三大類的「品名」、「主要原料」、「重量」、「保存期限」、「有效期限」與「營養標示」(包括熱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與鈉含量),清楚讓消費者知道吃下去的是甚麼。







同時,最下方是產品勾選的選項格、保存方法,以及商家的網址、電話、傳真、地址、手機、電郵與產地,同時產品還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本次口碑券體驗的內容如下,接著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這次的體驗感受。




◎體驗內容 :  三鴻食品:傳統手工熱炒ㄟ豬肉鬆,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價格
數量
豬肉鬆
110克
NT.100
1包
豬肉條
110克
NT.100
4選1
(店家隨機出貨)

豬肉絲
110克
NT.100
豬肉片
110克
NT.100
蜜汁肉乾
110克
NT.90
薄肉乾(杏仁)
110克
NT.120
2選1
(店家隨機出貨)

薄肉乾(原味)
110克
NT.120



<豬肉鬆>

豬肉鬆一打開就聞得到香氣,三鴻食品堅持不摻入豆粉,所以商家的豬肉鬆,吃起來口感清爽不油膩,









而且搭配飯、麵或麵包都非常適合,吃起來很下飯,我還特別煮了白飯,十分香郁!





<豬肉絲>

豬肉絲一條一條吃入嘴裡很有咬勁,搭配麵包一起吃也很搭,同樣也有清香的豬肉絲,吃起來不油膩是很棒的口感。









放入小盒子,就成了隨身可吃的小點心,隨時可以滿足自己想吃的欲望!






<薄肉乾(杏仁)>

第二次收到的「薄肉乾(杏仁)」在店家用心的包裝後,一打開是六大片完整的薄肉乾,拿近吃了一口,果然脆薄Q彈入味,杏仁味不重,怕杏仁味的朋友也可以吃得愉快,口感有點偏鹹,但肉質很好吃。












再次謝謝愛評網與「三鴻食品」的招待,讓我與家人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隨時可以混搭不同的米、飯與麵包,吃得更入味,就像這次的體驗











想感受「三鴻食品」肉乾系列商品的古早味,台南在地的顧客,可直接前往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245巷2號的實體店面購買,或直接登入官網(http://www.sanhong.url.tw/placesteps.html)訂購,一指就能輕鬆敲定!  




◎店家資訊

聯絡人:王秀蓮

手機:0910237795

電話/傳真:06-3125012 /06-231-6009

E-mail:sanhong.hong@msa.hinet.net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245巷2號

官方網站:三鴻食品
官方臉書:三鴻食品
服務專線:06-231-6009;0910-237795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除四圖片取自「三鴻食品FB粉絲頁相簿」(圖片下方有標示說明),版權歸屬三鴻食品外,其它圖文版權全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