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炒飯水準

  [複製網址]
或許你對於自己的炒飯技巧自信滿滿或是自卑不已,但在別人眼中你的技巧到底如何呢?假設有天你搬新家,情人送了一幅畫給你當裝飾,你第一直覺對方送的會是?

A. 美麗的風景畫

B. 色彩鮮豔的抽象畫

C. 名家畫作

D. 實物素描

















選A. 美麗的風景畫
對方送你風景畫,表示你在另一半的眼中,炒飯技巧平淡無奇,不過也不用太傷心,對方也不是那麼重情慾的人,所以對於你的表現不會那麼在意,重要的是心靈溝通。

選B. 色彩鮮豔的抽象畫
對方送你這麼前衛的畫作,表示你是個在炒飯技巧上能夠帶給他刺激與滿足的類型,你會變化不同的方式,盡量讓對方不感到無聊,所以對方很滿意你帶給他的性愛享受喔!

選C. 名家畫作
對於送你名家畫作的他,只能說你的炒飯技巧還真像A片中的橋段,雖然對方覺得這樣的表現也很有趣,但建議你不要學得太超過,否則還是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喔!

選D. 實物素描
對方送你實物素描,表示你是個對自己的炒飯技巧充滿自信的人,不管對方是不是有跟你建議什麼,你其實都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才會帶給對方最大的歡樂,偶爾還是要聽一下對方的意見比較好喔!

推文

還不錯~~  發表於 2010-11-18 15:26
C吧...
B
答案在心裡~~噗

推文

哈哈哈哈~害我好好奇喔~  發表於 2010-11-25 19:55
結果不錯不錯~~~  發表於 2010-11-16 21:07

A
d
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