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到奮起湖賞螢,星光燈海閃亮迷人

[複製網址]
1

【全年都有螢火蟲季】
遊客們可欣賞到成千上萬隻螢火蟲聚集的難得景象,走進與夜空連成一片的螢火蟲星光燈海,親身享受與螢共舞的奇妙浪漫~~
雖然螢火蟲對生存環境特別敏感,但在奮起湖獨有的原始自然生態,帶給螢火蟲絕佳的生存空間,在奮起湖參與螢火蟲季將是您親身體驗大自然生態旅遊的不二選擇。


【螢火蟲寒冬也發光】
很多人都以為, 螢火蟲飛舞的美麗夜景只在春秋兩季現身,殊不知,寒流來襲的高山冬夜,台灣特有的冬螢家族最是活躍, 成百上千,漫天舞出火流星般的生態奇觀。
在奮起湖成千上百的鋸角雪螢 ( 台灣特有的冬螢 ),就會一隻隻開始振翅迎向讓人冷得發抖的攝氏十度低溫,穿梭在萬籟俱寂的台灣高山原始森林中,發出有如天際火流星般持續十幾秒不滅的另類螢光。


為了讓入住貴賓有最佳的賞螢體驗,本飯店特地依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規劃出不同特色的免費賞螢旅遊行程。
春 →黑翅螢、大端黑螢
夏 →三節熠螢、梭德氏脈翅螢
秋 → 鉅角雪螢
冬 →神木螢

【賞螢注意事項】
到奮起湖賞螢的最佳時間在傍晚六點至晚間八點,但最好避開雨季、濃霧及寒流時期,因這會影響螢火蟲的螢光及飛舞。另外,賞螢穿著包括穿長袖上衣、長褲、防滑鞋,到竹林、草叢密佈的地區賞螢,則應穿長筒雨靴,以防蛇類侵襲。必備物品是防蚊液與手電筒,但手電筒最好在燈罩處,貼上一層玻璃紙,以免影響螢光

阿里山‧奮起湖大飯店
05-2561888
http://www.fenchihu.com.tw
台灣省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1號
快速線上訂房系統:  https://www.ezhotel.com.tw/fenchihu/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