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惡搞] 幸福降林/三層肉加雙下巴的形成^_<

[複製網址]
圖、文/幸福降林
(JuHsin & YiPo)


平日各位朋友們應該都忙於上班,回到家有著寵物的陪伴,不論是難過或開心,他都是家中的一份子,始終一心一意、不輕易背叛的等待著主人你的到來,因為牠的生命因你而存在。

有的人讓寵物豐富了自己的生活,有的人卻為身體的殘缺需要寵物的協助,等等等寵物新時代在現代生活中悄悄運轉,牠們不會說話,不需要你的感謝,只需要那不隨意拋棄牠們的心。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家的寵物寶貝女兒,牠的名字叫做「咪嚕咕」,是一隻澳洲的有袋動物,顧名思義牠們是從媽媽的袋袋裡出生,是夜行性動物,看似老鼠,卻跟老鼠一點關係也沒有,而牠的正確名稱叫做「蜜袋鼯(ㄨˊ)」。

為什麼叫蜜袋鼯呢!?因為牠們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才會是這個名稱,頗有趣的吧!

如果問到我們家的寶貝喜歡吃什麼!?小時後是ㄋㄟㄋㄟ,長大後則是乾燥的蟲蟲跟蔬菜水果,屬於雜食性動物,當然也有不能吃的食物,狗狗們不能吃的也不能給牠們吃。

我們為什麼會接觸到這樣的寵物呢!?起初是看到朋友養,因為看過牠們滑翔的姿態及會認主人的習性,好奇心驅使下,自己也養了一隻。

養了以後發現超級好玩的,而且超多可愛逗趣的表情跟習慣,讓我們超級愛牠的,
而且牠還有很多種叫聲,其中之一就是學狗叫哦!


這幾天經過我們的觀察發現...



咪嚕咕的反駁...



放輕心情,一起會心一笑吧!

我們的部落格:juhsin.pixnet.net/

按個「讚」,增添百分百的幸福唄o(^///^)o

幸福降林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最後由 JuHsin 於 2013-4-22 15:51 編輯

推文

真的有三層  發表於 2013-5-1 08:10
好像真的有三層肉.....  發表於 2013-4-27 00:12
感謝小邊的稱讚^__^  發表於 2013-4-23 09:32
天啊好可愛XD  發表於 2013-4-22 15:53
好無辜的眼神耶!

推文

可愛...  發表於 2013-4-24 07:42
@_@他的招牌動作!  發表於 2013-4-23 09:3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