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親情] 「老子是世上最棒的爸爸!」搞笑父女攝影

[複製網址]
1
你說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是誰呢?是錢多到花不完的富豪老爸?還是帥氣的大明星老爸?


不過似乎從來沒有人跳出來說自己就是最棒的那一個,除了他!一位來自美國的攝影師Dave Engledow說他是「世上最棒的爸爸」(World's Best Father),究竟是怎麼個棒法呢?有圖有真相,一起來看看父女同台搞笑演出的World's Best Father吧!


自從Dave Engledow的女兒Alice Bee在2010年年底誕生之後,他就知道自己的相機鏡頭將離不開女兒每個珍貴的成長時刻。一開始只是在Facebook上發佈Alice Bee的有趣照片,試著娛樂親友,沒想到反應相當熱烈,甚至紅到其他國家!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一直出現同一個白色馬克杯,上面寫著「World's Best Father」?這一系列作品的開端就是這樣的畫面:Dave愛睏又恍神地把Alice Bee當橄欖球隨便抓著,還把女兒的牛奶當奶精用,而桌上有個顯眼的「World's Best Father」馬克杯,一切盡在不言中。由於這張笑果十足的作品受到相當熱烈迴響,Dave決定開始進行一系列名為最棒老爸,實為脫線老爸的拍攝。


天這麼黑,雨這麼大,爸爸怎麼... 把我一個人丟在外面?!


從小養成幫忙家事的好習慣的觀念OK,但拿槌子往小女孩手上招呼這樣好嗎?


說好的床邊故事呢?


「咦?吐司怎麼缺角了?」比起這個疑問,爸爸你不是該先問問女兒怎麼騎在吐司機上嗎?


父女一起刻南瓜燈籠好溫馨,但步驟是不是哪裡錯了?


好過分喔!嫌人家便便太臭嗎?


出差囉!


快遲到了!快遲到了!!


喔喔... 支持不同隊,尷尬了。


比女兒老四十歲有什麼好處呢?那就是可以在她生日時多插一根4的蠟燭,假裝是自己的生日蛋糕!


侯~ 爸爸新年第一天就做了壞榜樣!(指)


女兒的影分身廚房大作戰


養女千日,用在一時


World's Best Mom也加入了!但這裁判手上拿的可是等下要慶祝的勝利香檳?


Round 2!兩位選手實力相當,僵持不下!


幕後花絮。原來照片都是這樣來的啊(悟)


Dave Engledow計畫推出2013年的World's Best Father月曆,希望大家能夠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天。看了這系列照片,你的嘴角是不是也上揚了呢?


收藏收藏1 推 噓
2
讚~
3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2015 的第一天, 與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4
哈哈!
5
構思很好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