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最後的晚餐想吃什麼?

[複製網址]
《測驗你的生活觀念》

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晚上,你與意中的人一起用餐時,想吃些什麼?

請注意,你只能從下述的四種食物中選擇一樣。


    A 拉麵

    B 豬油拌飯

    C 飯店的咖哩飯

    D 一流餐廳的三明治














【解答分析】

《解說》
由世界末日之前最想吃的食物,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觀念」與「執著程度」。
食物的種類便是生活觀念的「象徵」。


《診斷》
A  拉麵
頻頻回顧自己年輕時的事情,或者是有某種程度的自卑的人。
過去你是否曾發生過無法告訴別人的悲慘經歷呢?但是選擇此項的人,可說是非常努力的實踐家。


B  豬油拌飯
以不勉強自己的安全想法、生活方式過活的人。幾乎沒有任何執著的程度。為人溫和,注重人與人之間的協調。


C  飯店的咖哩飯
屬於把握現在、及時行樂的類型。不想輸給別人,即使被別人趕上,也更能燃起自身的鬥志,努力地克服困難。


D  一流餐廳的三明治
屬於愛慕虛榮,喜歡展現自己,接受別人戴高帽子的類型。即使有討厭的事情,在別人的拜託之下也無法拘絕,到最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請拖的老好人。
A  拉麵
頻頻回顧自己年輕時的事情,或者是有某種程度的自卑的人。
過去你是否曾發生過無法告訴別人的悲慘經歷呢?但是選擇此項的人,可說是非常努力的實踐家。

推文

FOG說了我要說的話XD~  發表於 2012-9-15 16:02
FOG
原來,大家都愛吃拉麵...XDDD  發表於 2012-9-9 18:21
準嗎??  發表於 2012-9-2 12:07
準.....  發表於 2012-9-1 18:26
2015 的第一天, 與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D  一流餐廳的三明治
屬於愛慕虛榮,喜歡展現自己,接受別人戴高帽子的類型。即使有討厭的事情,在別人的拜託之下也無法拘絕,到最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請拖的老好人

推文

呵呵~變種獅子!!  發表於 2012-9-18 04:24
我沒這麼自戀好不好....  發表於 2012-9-15 16:02
哈哈哈哈~~不是老好人,只是想展現獅子無所不能的威風而已!!!  發表於 2012-9-11 02:3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