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近期最神秘新鞋!藤原浩 x sacai x Nike曝光更多細節

[複製網址]
還記得上個月那張藤原浩與日本演員 HIMI 的合照嗎?
原本是一張記錄菜鳥演員 HIMI 初次與偶像見面的合影留念,卻因為藤原浩上腳的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火遍全網。

隨著這雙三方聯名產生的話題日益火爆,今早關於藤原浩上腳的球鞋也有更多實物細節釋出,一起看看吧!
整體設計采用瞭絲綢鞋帶的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2.0 為設計藍本。
經典的黑、白、藍撞色鞋身,外加極具辨識度的閃電 fragment design Logo 蓋章,盡顯藤原浩招牌創意。
最重要的是,藤原浩本身就很喜歡 sacai 這個品牌。不僅日常都在穿各種配色的 Sacai x Nike LDV Waffle,甚至連雜志封面都選它作為穿搭單品。
要知道作為 Nike 元祖級別的設計成員,藤原浩在黑絲綢 CLOT x Air Force 1 發售後,幾乎沒有新聯名發售,所以也有不少網友猜測:這三方聯名新品,極有可能是他下一雙市售球鞋。
不過 Nike 官方尚未公佈這雙三方聯名的任何消息,這雙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能否市售?我們還將持續關註並報道。
结语:更多潮流穿搭資訊點擊關注【老爹鞋穿搭】BLOG,本博客為你推薦最新潮穿搭示範與當下潮流老爹鞋 推薦,並提供全球流行時髦新鮮貨和韓國、日本、歐美等海外流行新鮮事!
-EN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