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年輕時買自願醫保有甚么好處?越早墊底費保費越低

[複製網址]
48.jpg

剛進入工作的年輕人可能會因為資金不足而不考慮購買保險,但事實上,自願醫療保險值得“買早、早享受、買昂貴”的產品,從長遠來看可以節省更多的未來相關費用。

你越早購買自願健康保險,墊底費保險費就越平

投保人越年輕,保費就越低。舉個例子,一個20歲的男性,平均年保險費是1980美元,但是當你到了40歲,保險費就上升到3138美元,到了60歲就是8091美元,差距是這個數字的四倍多!

年紀越小病情越重,越早購買自己的健康防護品

以為中年才需要擔心自己患上一些嚴重疾病?事實是一個重症於全球都有一種年輕化的趨勢。近年中大部分研究分析指出全球大腸癌患者越趨年輕,特別是20至50歲的個案;

與此可以同時,衞生署期刊《非傳染病直擊2018年9月》也預測於未來10年,每1000名30至74歲的人士學習中就可能有 106 名人士患上心血管系統疾病 - 包括冠心病及中風!及早進行投保,即使他們不幸患上嚴重精神疾病也不用為錢銀徬惶。

智能使用最低費用+公司的健康保險

一般來說,工人會認為公司已經提供了醫療保險,他們不需要額外的保險。 當然,公司醫療保險也包括門診、住院等,但私人住院費用高,團體醫療保險一般有上限。

如果您的自願健康保險計劃中包含了預付條款,您可以先與團體醫療分攤部分費用,剩餘部分將由自願健康保險支付,進一步降低住院費用。

文章精選:

想要獲得全面保障,最好是買0墊底費的高端醫療,大部分情況均可以「全數賠償」!


保險賠償金額全包,雖然保費較高,但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Is it necessary to buy commercial medical insurance and what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