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攝影美圖] 有一種生活

[複製網址]
1
有一種生活叫清淡出塵,在時光裏,在心底裏蔓延,在浮塵光影裏,灑下一路淡淡芳香。
   
   若用一朵青蓮的詩語寫滿飄零的低呤,那一片心聲便落進了沈靜的心靈。若用一風輕寫流年,內心的種種苦澀化爲了一指水煙。那些經過的,即便完美,終究是一種記憶;現今得到的,好好珍惜,法時坦然地告別,若落花輕盈若白雪飄零,清逸清心。

   看碧波裏樹枝倒立的靜影,淡定的與世無爭,仿佛塵埃裏所有的困惑與信念都被碧水煮得濃濃滿滿,滌蕩在心,滌出了一顆清淡出塵的情懷。于是,去愛著我們的內心吧,且常常品嘗那些苦澀和甘甜,捧得-懷至善至美的心境行走在風塵中,忘憂,安逸,心,無所謂失去,撫所謂得到。
   奢華也好,絢麗也好,生命終究要歸于平淡,淡到極至。經年後,輕踩回憶,歲月沈澱後的平靜與追憶,在時光中將熠熠生輝。輕撚指尖的聲香,淡淡地咀嚼,嘴角帶著淺淺的笑靥,如花般絢麗。
更多精彩內容如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