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攝影美圖] 牡蠣的功能和功能是什麼

[複製網址]
1
牡蠣也被稱為牡蠣和牡蠣。它們不僅鮮甜可口,而且營養豐富,具有獨特的保健功能和藥用價值。自古以來,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相信牡蠣有治療虛弱、緩解牡丹毒、降低血壓、滋養陰涼、養陽的功效。NMN
牡蠣作為優質的海洋養殖貝類,不僅有食用價值,而且肉、殼也可以入藥,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牡蠣肉含有氨基酸、糖原、大量的活性微量元素、小分子化合物等多種營養成分,其殼中還含有碳酸鈣等大量礦物質。
牡蠣肉很好吃。那是45% 50%的蛋白質,7%的腐蝕 11%的脂肪,19%的腐蝕 含有30%的糖分。另外,還含有維生素、灰分和其他物質。牡蠣不僅營養豐富,味道也很好。那是非常重要的食用貝類。作為孕婦、孕婦或肺結核及軟骨症患者的營養補充劑特別適合。
牡蠣的殼是無臭、微鹹、收斂、無毒的中藥。吃藥時,滋陰潛陽能收斂汗的精髓,軟化硬度,有散結的效果。用於重症肌無力、夜間發汗、淋巴結腫大等臨床治療。牡蠣的殼也可以用作家的鳥和家畜的飼料、石灰燒成中藥。NMN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