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老婆提出離婚要怎麼挽回 這個辦法可幫你重新找回幸福婚姻

[複製網址]
1

隨著現代社會越來越浮躁,婚姻上離婚的這個行為和現象已經是屢見不鮮的事情了。但是其實很多的婚姻關係往往是因為雙方沒有能夠找到一個溝通的辦法才會導致離婚的,並不存在不相愛的情況。那麼當遭遇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她呢?下面就分享一些技巧給大家吧。

其實老婆提出離婚的話,應該說是對於這段婚姻和對於你這個人已經失去了信心,你在婚姻生活中應該說是做出了一些行為極大的傷害到了老婆,因此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出現的。這個時候想要解決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她的這個問題,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承認和改正自己的錯誤,並且用實際行動表明自己已經改變,用一些比如說給老婆買禮物或者是製造小浪漫去重新贏取自己老婆的心。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不需要你說話就能夠達到挽回老婆,重新找回幸福婚姻的目的,那就是婚姻和合術。和合術,顧名思義就是讓感情有一些狀況(冷淡、有第三者、分手)的雙方,舊情復燃,重新建立溝通管道,繼續走下去,和合恩愛的法術。只有調整雙方磁場與情緒,情緒好,才有可能挽回感情復合成功,這種民間法術能傳承幾千年還被人們熟知認可,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如果你想要無形中改變對方的心意,讓他重新愛上你,目前只有和合術能做到,只要找到真正的道長施法即可,可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

你可以將自己和老婆的生辰八字和姓名準備好,因為和合術是建立在八字基礎上的,如果說雙方的八字五行是相生或者是相合的情況,和合術能夠通過和合二仙以及相互吸引磁場的關係,讓雙方重新回到幸福的婚姻生活中。但是如果是八字不合的話,那麼就是半路夫妻,再多的挽回措施也是沒有意義的。做完和合術之後,不能和其他的異性進行親密接觸,不能殺生也不能吃狗肉和蛇肉,以便影響和合術的作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