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造口術出現这6种並發症,赶紧換造口袋吧!

[複製網址]
1


最近有一位造口朋友向小編咨詢,說她的造口袋造口總是滲漏,用了通過各種相關附件進行產品質量都沒有用,還是我們一直存在滲漏,造口周圍的皮膚發展情況也越來越不好了。看到她發過來的照片,造口明顯回縮,幾乎都看不見了。了解後才發現她還在研究使用傳統平面的造口袋,並且企業也沒有可以使用腰帶。因為他們沒有從根本上提高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造口才會一直滲漏,不管用多少附件設計產品信息都是沒有用的。

其實,造口並發症發生後,應該根據造口情況更換造口袋,但很多造口朋友對此並不是很清楚,只是盲目使用造口配件產品。

1.吻合口疝: 對於已經患有吻合口疝的病人,建議使用帶有軟式造口袋的整體式底盤和造口帶。

2.造口脫垂:對於結腸造口脫垂的患者,建議選擇大小合適的造口袋,以容納脫垂的腸管。大容量的單件包是最好的選擇,盡量避免兩件包(手動複位固定除外)。

3.造口凹陷:對於造口回縮(造口凹陷)的患者一般來說,建議可以使用深度凸面底盤的造口袋,並配合我們使用造口腰帶,凸面底盤進行加壓於造口周圍出現皮膚,使造口基部膨出。

4。造口-皮膚-粘膜分離: 造口-皮膚-粘膜分離,如果造口-粘膜縫合分離較淺,建議使用一體式底盤軟造口袋; 如果造口-粘膜縫合分離深入腹腔,建議使用凸底盤造口袋,並與造口帶連接固定。

5.造口水腫:對於造口水腫的患者,建議使用底盤柔軟、順應性好的一體式造口袋。

6.造口出血、造口缺血組織壞死:對於易發生造口出血,以及造口缺血細胞壞死的患者一般來說,建議可以使用也是一件式或兩件式透明造口袋,透明袋體方便於學生觀察造口情況。

文章精選:

結腸造口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什么?做好這些才能康複!

造口袋滲漏讓病人尷尬,這幾個原因是罪魁禍首!要注意了!

你的造口袋幾天換一次?這些更換要點要知道!

結腸造口男每天飲食聽取這些建議,不要給家裏添麻煩!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