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給你買斜孭袋的理由, 斜孭袋有這麼多優點,不只是放東西!

[複製網址]
1
你出去時沒有合適的包。這不是一個嬌弱的女孩應該有的。袋子有很多優點。斜孭袋有很多隱藏的優點,他們扮演重要角色,但不是儲存東西那麼簡單。
一.包包的用途
1.盛放物品
包包最直接的作用當數盛放物品了,現在的時裝不一定設有衣兜,而且對於我們國家常用的手機等通訊技術工具進行體積也很大,所以人們出門在外背上沒有一個包包就很簡單方便。
耳機、口紅、零錢、各種卡類物品,統統放在包包裏面,輕松管理。
2.點亮造型、加強風格
有時不僅指上衣、底褲、鞋子的搭配,還指包包的巧妙裝飾。比如你的衣服顏色偏暗時,鮮豔的包包會增加造型亮點,形成很好的點綴。
當然,面對不同的搭配,包的作用是不同的,有時可以加強風格的穿著,如你穿鮮豔的文藝,用淺色的包可以使文藝升級。
3.平衡著裝風格
事實上,手袋不僅可以提升風格,還可以平衡風格,當你的風格成熟而低調時,不妨嘗試用帆布手袋來緩和莊重感,加入一點輕松的元素,以免讓風格過於強烈,避免風格走得太遠。
這和上面說的加固風格並不矛盾。要根據具體場合分別決定,不能一概而論。
二.包包要怎麼選
買包的時候,如果你買它是因為它看起來不錯,那麼以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有很多麻煩,甚至造成包閑置。所以買包包的時候需要我們的大腦要有自己一定的准則,這樣可以搭配起來才更加能夠順利。
1.確定是何用途
這可以根據我們經常進出的場合來決定,比如上班,你要買雨傘、文件等大容量物品的大容量包。
每天外出時,可能需要放下手機、鑰匙和一些卡包,這些東西輕便靈活,適合日常使用。
2.根據衣櫥的衣服色彩選顏色
看看你衣櫃裏的大部分衣服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大多數服裝顏色不清楚,你可以嘗試明亮的彩色袋,以形成一個亮點效果。而且衣服顏色很豐富,那麼就可以買黑白相間的,這樣的百式。看一下我們自己的衣櫥,你就能找到一個答案了。
3.根據包包風格
和上面沒有一點就是非常具有類似,看你的追求自己是什麼,是想要發展強調學生原有的衣服的風格,就買和衣服風格也是一樣的包包,反之,追求混搭感,那就買入個性款包包。
幾乎每個包都有自己的風格,如果衣服的風格太多,你應該選擇基本簡單的款式包,那將齊頭並進。
4.看包包自重
很多女孩應該會遇到的現象是包包自重過重,導致包包閑置。出門時,身體不適合攜帶過多的重量,所以輕質質的包,買後會愛背。
三.包包的巧用
充當腰帶劃分學生身體健康比例。
使用袋子作為皮帶,這不僅劃分了身體更有吸引力的比例,而且作為一個創新的適合。
這時,你可能需要一個肩帶長度可調的背包。如果自己操作比較困難,可以直接買錢包,挺省力的。
看完我們這些,你是不是自己也有買新包包的沖動了呢?其實只要注意上面提到的包包的用途,明確自己的追求,就不用擔心買多了包包會閑著。
包在磨損和搭配上隱藏的優勢有很多,不要以為這只是一個容器的東西哦!
相關推薦: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