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記] 經年以後,我還是很喜歡妳

[複製網址]
偶爾喜歡安靜,偶爾喜歡悲傷,偶爾像個孤獨的患者,忍不住流淚。也許早已經該忘記,也許那份回憶早不該被提及,也許那段往事只適合埋在心底。
可惜,那段愛,那段情,那段過往,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那段故事,始終都還在眼前出現,在妳的夢境中徘徊,在妳的心裏肆虐。
只是,想要忘記的依然沒有忘記,不想再想起的總是想起。經年以後,本該忘記,卻發現還是很喜歡妳。
我還是很喜歡妳,像風走了八萬裏,不問歸期。
經年以後,原本以為能夠輕易忘記的回憶會慢慢消散,卻不知那段回憶仿佛紮根在了心底,始終都無法抹去。我想,我應該不再喜歡妳了,畢竟當初我們傷彼此傷的那麽深,可是卻始終都沒有忘記。
對妳的喜歡,就像那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不遠萬裏;對妳的喜歡,就像那日落前灑在大地的余暉,不忍離去。
那份曾經溢於言表的愛,變成了現在默默相守的愛;那份曾經熾熱而真摯的情,變成了現在無法靠近的情。就這樣,我對妳的喜歡,依然像潮水那般,拍打在海岸上,不忍褪去。
我還是很喜歡妳,像雲漂泊九萬裏,不曾歇息。
曾記得許多年前的那段過去,那份回憶始終都烙印在心底,也許已經過了經年,也許在夢境中出現多次,哪怕妳漸行漸遠,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  綠騎士副作用哪怕背影變得模糊,我依然深深地愛著妳,像花瓣灑落大地,不留壹點空隙。
童話中的故事,始終不是現實,妳走了又來,來了又走,讓我的心始終都無法屬於我自己,我只能這樣,守護著那最後的壹分鐘,看著妳消失的背影,在街角的拐彎處,變成最後的黃昏。
經年已經過去,妳從不曾再出現我的生活裏,我只能這樣,想著妳的樣子,坐在窗前,燃壹根煙,低頭不語,像極了丟失了魂的孩子。只是我現在想起,對妳的喜歡,依然像曾經那樣,炙熱卻不會冷卻。
我還是很喜歡妳,像霧綿延了壹萬裏,不知何去。
走過的路,變成了回憶;消失的愛,變成了淚滴;許下的諾,化作了煙雨,灑滿大地,再也無法找到妳的足跡。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也許,愛已經別離,是的,愛已經消散,只是回憶,只是現在的那段過往,我始終都無法忘記。
我們或許不會再相見,哪怕相見也只會擦肩而過,妳對我沒有了曾經的微笑,也不會再像個孩子那樣奔向我,但是哪怕再過許多年,我依然深深的愛著妳,就像海水那樣波瀾壯闊,卻又沈默不語。
我還是喜歡妳,像梅雨時節的雨,綿延無期;我還是喜歡妳,像日月輪回的交替,不理朝夕;我還是喜歡妳,像雪覆蓋大地,茫茫無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