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Ronde solo de cartier腕錶 卡地亞 倫敦SOLO

[複製網址]
        Ronde solo de cartier腕錶的設計靈感源於 Ronde Louis Cartier 腕錶,完美保留了典雅外觀和卡地亞特色:羅馬數字時標、劍形藍鋼指標以及分鐘軌。

       
        亮銀色的錶盤和黑色的錶帶使得整個表型略顯低調,沉穩。錶盤上藍色指標和調時器上的藍寶石是本腕錶的最大亮點,再加上羅馬數字和阿拉伯數字內外圈顯示,突出了腕錶的實用性和功能性,能夠非常直觀的將時間呈現給使用者。而銀色和黑色兩種顏色的搭配,恰到好處地迎合了和不同服飾的相互映襯。低調的外觀和豐富的內容,往往會給人產生吸引力,使人心嚮往之。

        這款卡地亞Ronde solo de Cartier系列腕錶在遵循簡潔設計的同時,依然保留著品牌的設計理念,同時也算的上是卡地亞比較入門級的腕錶系列,對於不追求複雜奢華的人士比較受用。
       
       
        表側拋光工藝處理的非常細膩、外觀打磨的也很弧度感,纖薄的厚度外加打磨的弧度完美結合、使此款的外觀更加精美!錶冠中側面嵌入一顆深藍色藍寶石、使錶冠外觀更加美觀,旋轉調時也很有質感。

       
        背面底蓋刻字字型纖細流暢加上頂級拋光工藝讓底蓋更具質感。
       
       
        搭配真皮錶帶更具紳士風度!採用摺疊釦子,表扣的反光度很高,非常簡約大氣。

        Cartier 手錶 價格 NT$:29998.00
        推薦理由:42毫米錶款,自動上鍊機械機芯。18K玫瑰金與精鋼錶殼,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色合成尖晶石,鍍銀珠光表盤,羅馬數字時標,劍形藍鋼指標,藍寶石水晶鏡面,半啞光棕色圓鱗鱷魚皮錶帶,18K玫瑰金18毫米針釦式表扣,3時位置設日曆顯示窗。錶殼厚度:8.53毫米。防水深度3巴(約30米/100英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