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美圖] 秋野中的情愫

[複製網址]
九月的金風抽豐冷冷的吹過,置身於這清涼的風中,壹團體散步在衰草滿地的荒原,以往那深深淺淺的影象,跟著足步邁著的上下,又壹次充滿著我全部的身材。人生之中很多緣分,每每讓人難以放心,偶然興許只是壹次偶遇,偶然興許只是壹次小聚。但留給我的倒是綿綿的思路,是難以忘懷的影象。
那擦肩的壹瞬,驀地發明,那人就是本人千年尋找的夢中人。這些淡淡的小插曲,如純潔愛韻,似江南細雨,老是會讓人在不經意間悄然想起,使不知不覺不覺中感染了渾身的相思。她的壹言壹行,壹點壹滴,城市裝滿我的心;她的壹顰壹笑,壹喜壹嗔,城市牽動著我的情。
風悄然地透過我的發絲,縷縷的頭發在面前飄動;不時落下的秋葉,偶然砸在我的臉上,有壹種難以名狀的痛癢。金風抽豐、落葉, 悍馬糖 漢馬糖總給人壹種蕭瑟荒蕪之感。瞧著這些分歧顏色的翻飛落葉,在金風抽豐中舞動後又撒落在衰草之中,每每讓人遐想到分歧人他們的終身。常言道:人生壹世,草木壹秋。人這壹輩子,充其量也只不外有三萬多天的日子,只要愛護保重身邊的所有,感悟身邊的所有,才不枉為人間。
散步在這衰草的荒原中,工夫久了,足上也會沾滿很多粘性的小工具,別瞧它們很小不起眼,可壹旦被它們粘上,妳到那裏,它們就會跟到那裏,除非妳把它們用刷子刷往,否則就會跟定妳壹輩子;而那些金風抽豐、薄雲,它們常常穿行於妳的擺布,洋溢在妳的四周,妳卻無法很好地掌控它們。實在人生就如許,妳不想要失掉的工具,偏偏拽著妳,像那些粘性的小工具壹樣;妳想要失掉的工具,會壹波三折,像秋日裏的風和雲,它們經常都在妳身邊,妳想抓卻又抓不住……
散步在這衰草的荒原中,收住思想,立足——卻不知足往哪兒邁。瞧著面前這麽年夜的壹片荒草地,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我不曉得那邊往尋找我要的那份感情?瞧著這些躺在衰草中的落葉,我猜不透哪壹片落葉上寫滿了對我的相思?這壹霎時我蒼茫了,低頭瞧天,天老是不語不言,仍是那壹副事不關己的顏面。於是,我壹起不寒而栗,不敢再觸碰那些顏色絢麗的落葉。偶然踮起足尖,偶然幾步誇過,曲迂回折分開了那片荒草地。
最終走上了邪路,沒了那衰草的拘束;沒了那粘性小工具的繾綣;沒了那五光十色落葉的引誘。心恍然大悟,嘴裏哼著小曲,壹起金風抽豐、薄雲的陪同,垂垂走近村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