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立秋後適合的三款養生湯

[複製網址]
立秋剛過很多人都開始準備持久液養生保健了,而飲食養生是最為常見的。那妳知道立秋後如何養生嗎?其實可以試試養生湯哦。想要防秋燥潤肺或者是補氣血的,養生湯都可以哦。下面就簡單的推薦幾款適合的養生湯。
乳鴿湯
做法壹:茶樹菇乳鴿湯
第壹步,準備好茶樹菇、蓮子、乳鴿、銀耳和百合以及鹽。
第二步,將銀耳直接泡發了,將蓮子還有百合直接浸泡60分鐘。
第三步,將乳鴿處理幹凈洗好了切半,備好燉鍋加上乳鴿,再將銀耳、百合以及蓮子放在上面加水。
第四步,直接用文火燉煮180分鐘,加鹽即可。
雪梨湯
做法二:木耳雪梨湯
第壹步,準備好金針、木耳、雪梨、瘦肉還有蜜棗以及無花果,再備上陳皮和鹽。
第二步,將金針還有木耳直接浸泡了,雪梨直接處理後洗好切塊了,陳皮泡軟備用。
第三步,備好鍋加上水燒開了,持久液效果將瘦肉直接處理後洗好了,下鍋燙煮。
第五步,燉鍋加上水,將木耳、金針還有瘦肉以及雪梨下鍋,接著放入蜜棗、無花果以及陳皮燒煮,焼沸後用文火燉煮120分鐘加鹽即可。
豬腰湯
做法三:太子參核桃豬腰湯
第壹步,備好豬腰、太子參、核桃仁、芡實、淮山、陳皮、生姜、鹽和醬油。
第二步,將豬腰直接處理後洗好了切花,加鹽搓洗幹凈,再下鍋燙煮撈出備用。
第三步,備好燉鍋加上水,將所有食材都下鍋了。直接燉煮120分鐘後加鹽即可。
立秋後想要養生的可以試試以上的幾種做法哦,想要滋補提高體質的可以試試豬腰湯,想要促進代謝,保持腸胃暢通的可以呵呵乳鴿湯哦。總之這三款養生湯都很適合立秋後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