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兔&芳兔] 有了理想才會確立目標

[複製網址]
理想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或是一盞明燈,它能夠為我們指出進步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的目標,但他需要讓我的努力來當做代價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目標……

“理想”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幻想通過自己孩子長大我們以後的職業發展或是社會工作,但有時他們也有一些另外的意思,理想是人的目標,為了可以實現中國這個企業目標,就務必需要付出巨大代價,付出以及自己的辛勤,人們說百衣天使是安琪兒,但安琪兒如果學生沒有達到理想,有怎樣會無所不能畏懼地與病魔做鬥爭呢理想教育能夠讓人堅持人民不懈得奮鬥的目標;它能夠及時幫忙你沖破許多的障礙物。人生的道路是十分的漫長,因此也會有很多障礙,但如果你有了理想,那么你就會出現為了它而“不怕學習困難而一向走下去”你的人生該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啊!但,與此同時相反,如果你沒有得到理想,那你的人生是多么的沒有什么好處啊……

理想是人精神世界裏的支柱,當你失敗了,感到灰心喪氣時,只要你一想到你的理想,你便會打起精神來,當你成功時,你就會向另外一個目標前進,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理想作為你的奮鬥目標,但你可不能夠實現這個理想,那就得看你能不能堅持到底了,俗話說的好“沒有目標,哪兒來的勁頭”朋友,看了這篇文章,你會不會也立下一個理想為它而奮鬥呢?你能不能實現它呢?記住,你只要堅持不懈,你的理想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相關推薦:夢想理想

切合實際的夢想會讓生活變得五彩斑斕,充實而富有好處。很多人定下了十年、二十年的目標,透過自己的打拼,最終創造了奇跡,但也有人一事無成。如果一個目標說說就能實現,那么世界上的人都成百萬富翁了,可見務實與行動是多么重要。

有了目標,也是理想說得通俗一點,就是找准自己的位置。人的一生很短,越早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多的時間,我們可以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我們的成績會。

青年人,讓我們一起為理想而奮鬥吧!

相關文章:
2020年,你如何建立你的目標?
理想是人生的信標和方向
心中的理想,為了它,努力奮鬥吧!
理想需要付出行動
理想是燈為我們的前進指明方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