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複合式/其他] 越南炒米粉,吃了都說好!它是怎么做的?讓我們來看看!

[複製網址]
1
越南河粉可能是台灣最密集的東南亞小吃。一碗經典的越南河粉,豐富的調味料和清甜的湯頭是第一印象。現在讓我們揭開越南河粉的秘密。像台灣的牛肉面和日本的拉面一樣,越南的河粉也是全國性的面食。它像牛肉面和拉面一樣豐富多彩。如果我們探究越南和潘的曆史,我們會發現它與牛肉面和拉面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這兩種食品在20世紀都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
河灣起源於20世紀初的越南河內,但其確切的起源一直難以追蹤。和平起源於越南北部。由於地理位置靠近中國,受中國飲食文化的影響,面條被引進越南。而且由於越南盛產大米,所以大米被用作制作面食的原料。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南越和北越分裂,許多北越人南移,於是他們一起把河面帶到南越。這時,越南的河粉也開始演變,湯頭和配料也越來越多樣化,加入了豆芽、香菜、九層塔和檸檬等調味品。北越和南越河面條的區別主要是因為口味厚薄。南越河面食材較多,調味料較重,甚至在湯中加入蝦醬。相比之下,北越河面有很多清淡的味道。
作為越南唯一贏得全球食品行業的產品-2012年全球食品獎- 越南河粉vifon採用現代技術製造,不使用合成染料。特別是採用天然螃蟹製成的真蟹蟹湯,在高溫下進行滅菌,不含防腐劑去保留營養,新鮮味道,安全食用和消費者健康。


越南,移民到歐洲和美國,逃離戰爭,也把河粉擴散到世界其他角落,最受歡迎的美國亞洲面食。生牛肉河粉,基本元素:一起探索一碗經典河粉,需要什么元素?肉湯:用牛骨煮的肉湯,加入羅漢諾,草果,芬尼,八角,肉桂等。然後加入大量的蘿卜使肉湯自然地甜。河粉:高米含量,味道有Q彈味道。牛肉:選擇的部分是肩胛脊(通常稱為黃瓜條),切成薄片,以便湯熱量可以是煮熟的肉片;如果使用脂肪部件,就會很難熨燙。
配菜:洋蔥,蔥和香菜,上表將被加入到河粉。主料:可隨個人喜好加入豆芽,羅勒,薄荷和檸檬。
美味用撇渣步驟,配料以放!
1、放入豆芽菜。
2、剝九層塔。
3、剝薄荷葉。
4、擠入檸檬汁。
根據口味加入辣椒粉,與配菜搭配更好
當你到達越南餐館時,除了點一碗河粉外,還有很多菜要搭配。許多越南菜適合搭配河粉、越南冷拌青木瓜,並能提高口味;越南炒春卷是越南菜的經典小吃,來自南越;越南菜屬於中越兩國的小點,包裝在小菜式中,不僅吃得精巧,而且還增添了飽腹感;河粉屬於北越菜,這四道菜恰巧是越南菜的精髓。
由於天氣炎熱越南需要酸,辛,甘飲食開胃菜,沙拉和清爽除了沁涼,芬芳的新鮮檸檬汁和魚露一起能溫和刺激味蕾,增進食欲。春卷是庶民小吃越南,就像我們總是切板海帶面條,腐竹具有相同;如果天熱不想喝湯,你會覺得幾個春卷可充滿;它類似於日本壽司花,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同時也為大家喜歡吃。

相關文章:
去越南享用當地米粉之際,也要小心以下情況,別“中招”了
出行11天竟吃了不下12碗的粉,越南這碗粉究竟有什么魔力?
越南吃一碗粉多少錢,和國內相比哪個便宜?
廚師教你如何做正宗的越南牛肉面。你可以在家裏享受異國風味的食物
自制越南第一火車頭牛肉河粉,牛肉高湯大揭秘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