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皮膚幹燥脫皮怎么辦?妙招拯救沙漠肌

[複製網址]
高機能化妝水
皮膚嚴重缺水的女生,應該選擇一種與普通化妝水不同的無臭高功能化妝水。質地厚實,含有多種必需成分,具有有效的補水因子。只要使用輕叩,就應該給皮膚施加一定的壓力,以促進吸收。因為皮膚對脫皮比較敏感,盡量選擇鎮靜舒緩的效果,如洋甘菊、蘆薈、燕麥等成分。
所以我很喜歡選購一些性價比高及超保濕面膜
自制的天然面膜
自制的天然面膜也是很好的補水方法,一周兩次,肌膚保濕到底。做法:取兩勺獼猴桃汁+一勺蜂蜜+半勺橄欖油,與綠茶粉混合成糊狀,敷於面部。15分鍾後,用清水沖洗。然後你會發現你的皮膚非常嫩,有彈性和透明。
"另外有一點令我覺得森田保濕面膜好用的,就是森田藥粧面膜的覆蓋面積也夠大,可包裹著我的包包臉,面膜質地很薄,
但吸附了非常多的精華,而且緊緊的黏貼在臉,令精華滲透得更快更多~"
溫和潔面護膚法
許多人反映,清潔後,皮膚幹燥和剝落更嚴重,事實上,這是由清潔劑產品引起的。冬季不能再使用原有的面部清潔劑哦,必須用溫和保濕,皮膚幹燥後,直接塗抹面膜,用手輕輕按壓面膜,對面部適當的刺激,促進皮膚吸收,施用時間不超過15分鍾,再次用溫水清洗面部,然後塗抹一些保濕產品。
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記得在冬天隨身攜帶保濕噴霧,這樣你就可以隨時為幹性皮膚補充水分。過敏性皮膚的MM是一種活性泉水噴霧,具有良好的舒緩,鎮靜作用和保濕作用。它是一種保濕噴霧劑,含有透明質酸,蘆薈提取物和玫瑰水等成分。它更滋潤。
"其實男生都可以敷面膜,黑面膜冇咁女性化仲容易比男生接納~
而且黑面膜可以吸附皮膚污垢同油脂,真係特別適合\""*
敷完之後皮膚真係冇咁油,仲改善左粗糙膚質,令皮膚排毒兼補濕!
快D依款保濕推薦+深層清潔面膜推薦俾另一半用啦~~"
相關文章:
肌膚水當當,幹澀女沙漠肌保濕大法
對抗肌膚沙漠緊急抗旱大行動
怎樣收縮毛孔來護膚更好
解救饑渴症患者,再也不怕秋冬季
改變先天性缺水肌膚狀態,沙漠“極地肌”拯救對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