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休息溫泉養生告訴你,女士們,spa有什么好處

[複製網址]
事實上,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女人比男人老。如果沒有保養,同齡的男人看起來會更年輕,而女人看起來會更老好幾年。主要是因為女人厭倦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你知道,女人更擔心自己的孩子。大多數男人只知道如何賺錢,花更多的時間練太極拳什么的。運動可以使人年輕。女人不喜歡運動。他們喜歡做溫泉按摩之類的。這也是保持健康的一種方法,但它需要一點錢。
男人確實為女人賺錢花錢,所以家庭條件不錯,女人經常會做水療來維持自己。水療中心是按摩的升級。與一些輔助的外部事物,水療可以幫助婦女流動血液,加快血液循環和排毒。現在有些女人臉上有很多黑斑,給人一種不太健康的感覺。這是一種長期積累的毒素。排便可能是不正常的,或者人們可能累了。他們經常做水療來幫助身體排毒,這樣臉部就會好起來;也可能是由於各種類型的壓力、身心疲勞、晚上睡眠不足,也會導致面部表情不佳。水療可以幫助你緩解身心壓力,放松心情。
之前已有朋友不停的推薦我試用 Nu Skin Spa 機,又據說胡敏珊也是用家之一。但我手上已有一套 Handybio,兩者都是用電流作導入/導出,是很相像的東東,於是不了了之。後來 Nu Skin 的公關送來一套最新的 Spa 機及精華,那我就要認真的試用一下,才對得起在看blog的你。
雖然健康信息遍布全球各地,但有些人看不到,但也要去溫泉老師教他們如何維護自己的健康,女人經常做spa,上面的優點是,女人變得美麗,更有信心。


相關文章:
spa機是什么?什么是行動原則?
面部spa的優點是教你如何使年齡成為一個秘密
中國SPA的功效是什么
什么是芳香精油的spa按摩的功效?
做spa溫泉功效是什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