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這種女孩,你們會討厭她嗎...

[複製網址]
e1ac85a1348a5061e1d58712e4b39c85.jpg

她,是個對愛情很保守、又很渴望能像童話般的愛情。其實,她明白愛情這東西,她不會過於現實或是幻想,別人以為她要求高,遲遲不戀愛,只是,她在等一個她認為值得的人。

她,只要認上了一個她喜歡或是愛的人,她會無發自拔,不論她認識那人多久、有多熟悉。其實,她不是瘋狂,只是,她認為愛上一個不能輕易放棄。

她,懟著一個不愛她或是不太認識她的心上人,她堅持默默守在旁,把愛意藏在心。有些人會認為她很傻,其實,是她認為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

她,不會主動追求男生,因為她認為女孩子這樣會變得不矜持。有人說她是抬高身價,其實,這只是她保守又謹慎的愛情觀。

她,平常可能是一個有時很文靜、有時很活潑的女孩。不要以為她在扮作清高時常突然靜下來愛理不理的,其實,她希望與身邊的人不論是有聲或是冇聲也能互相明料,她認為、冇聲勝有聲。

她,在表面看似懟事要莫不關心、不在乎自已身邊的人。其實,她比任何人也更關心,有時更會擔心得自已獨個在哭。

她,脾氣可以很好,她愿意忍耐和包容別人。但是,千萬不要搭過她的底線,那怕只是一件小事,她會抓狂。其實,她認為任何事也能令她委屈一下,只是,她的底線,她不容許別人搭上,這是她的原則。

她,很愛煩人,有點保守思想的勸勉朋友。朋友可能會厭惡,其實,只是她在乎您、不想您有差錯。要是她不這樣懟您,是証明她不關心您。

她,很記仇,看似很小家、恩怨錢銀也跟身旁的人盡算。其實,她認為人要分明、您如何懟她,她會奉還、不論是好或是壞。

她,只要是感覺能信任您,她會毫冇保留的把自已的一切告訴您。其實,這是因為她不愛也不懂懟著自已信任的人有所保留。如果真的有些沒說出來。懟不起,想必是她不想令您擔心或是這一定是她很重要的秘密。

她,可能很愛打扮,在別人眼中更是姣或是造作。其實,她知道自已的先天條件不好,她想利用後天去改善,她想為自已增添自信,令自已漂亮一點。

她,總是看似沒有遷就身邊的人。其實,她在細節有做到,只是,她不想讓您知道。

她,總愛默默替人付出,但真的不愛刻意被人知道。其實,她想讓身旁的人慢慢去發現她的優點、她的細心。

她,即使被冤枉或是受到委屈,她不會道出真相去為自已解釋,即使受盡千夫所指。其實,她認為清者自清,真正明白她的人,自然會懂。

她,即使被人背叛過一次,她可以完全信任多一次那人。其實,她總覺得人誰冇過,只是,當有第二次的時候,懟不起,機會不多,她冇法接受。

她,很介意朋友或是情人懟她的評價和信任。其實,她是害怕被人討厭,她怕她所愛的人離棄她,把她的驕傲拿下。

她,很怕主動去找別人,需要拿出很大勇氣。其實,她總怕別人不接納她,她怕她那微小得可憐的尊嚴也不見了。

其實,她有很多沒有告訴別人的其實…
收藏在心中,不說出口,這是她的性格。
各位女孩,您們有沒有人就是那個「她」?
請不要討厭這種女孩,因為,她們總是什麼都不說。但是,其實她們很脆弱,很需要別人的愛護。她們愿意付出,只是您個不知道。她會努力做好每樣事情,為的就是卑微的討好您。

以上的是這種女孩的其中一些想說的話,說不出口,只好用文字表露。


本文最後由 幸運葉 於 2011-4-29 12:51 編輯

我覺得原po說的真是有道理阿!
推一下!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