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肌膚變黑的3大原因

[複製網址]
1
  肌膚變黑的3大原因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但我們的肌膚卻很容易變黑,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般來說,肌膚變黑主要有3大原因:
  一是日曬造成的黑色素增加,如黑斑、雀斑等;
  二是皮膚發炎後,形成的黑色素沉澱,如青春痘、濕疹、蚊蟲咬傷;
  三是角質堆積過多,造成皮膚暗沉。
  其中,日曬造成皮膚變黑的因素,可以透過勤做防曬的預防。
  維C美白外用好還是內服好?
  肌膚美白重在防曬
  日曬會使細胞膜產生自由基,刺激黑色素合成,產生氧化反應,造成皮膚變黑,而維他命c是超級抗氧化物,具有抑制及還原黑色素的能力,且弱酸性不刺激,適合塗抹於皮膚表面,同時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功效,有抗老化、減緩皺紋的功效。
  維C美白外用好還是內服好?
  口服的天然維他命C經腸胃吸收後,僅會有7至9%到達皮膚作用,美白效果有限,建議直接將維他命C塗抹於皮膚,效果快同時也較容易被肌膚吸收。
  維C美白,白天可以用嗎?
  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敷臉,會因果皮的感光成分,導致皮膚反黑,那是不是含維生素C的保養品只能晚上使用,白天擦會有反效果呢?對此,專家表示,維生素C除了可以美白,白天使用更能抵抗紫外線,達到防曬的效果,所以,維C保養品白天也可以用。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所以要防曬!_!
疤痕 暗瘡 黑眼圈 雀斑 收毛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