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台中海洋生態館2017年底開幕

[複製網址]
台中梧棲觀光漁港旁的「白海豚生態館」,經新市府團隊檢討憂無實體海豚會成為蚊子館,將館內重新定位為「海洋生態館」並打造全台第2大、從世界各地網羅多達200品種的「水母館」,於今年4月重新啟動興建工程,預計2017年底完工。

台中住宿觀光的朋友們就有福啦~~~想要看海底世界就不用一定要跑到屏東去囉~朋友們可以選擇搭乘火車,或是公車、計程車,都可以前往梧棲漁港,住宿部分推薦可以選擇台中火車站住宿,交通機能方便而且附近還有熱鬧的一中商圈以及忠孝夜市,吃、喝、玩、樂一攬囊中~選擇在一中街住宿也是非常的便捷,走幾步路就可以抵達夜市商圈,因為是熱門景點,所以有很多班次公車都會經過此地,所以即使是對自由行或是沒交通工具的旅客們來說,選擇此地來住宿休息是非常方便的!

梧棲漁港因積極推行休閒漁業政策,成功轉形成集生產、娛樂、觀光、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觀光休閒漁港,在港內除了可以欣賞漁港景觀、遊憩碼頭之外,區內更規劃了鮮魚區、餐飲區、漁港超市等,讓許多前來遊樂觀賞的朋友可以盡情的享受海鮮美食,除此之外,遊客還可以乘坐觀光漁船,來趟徜徉海洋之旅!


挖,這樣又多了一個台中景點可以去了XDD
期待期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