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職場] 【出書大數據】當你「被知道」,賺大錢就不難!

[複製網址]
1

【圖片引用自網路】

隨著網路漸漸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已不用再怕找不到資訊,然而「如何在茫茫網海中找到需要的資訊」卻成了難題。尤其現代人因為沒耐心、因為沒時間,幾乎沒有多少人願意花冗長的時間慢慢搜尋資訊。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打開google搜尋資訊的時候,請問你會閱讀幾個搜尋頁面呢?十頁?五頁?三頁?還是只有一頁呢?

現代人大多喜歡閱讀已經整理好的資訊,因此幾乎每一個社會事件,都有媒體整理的「懶人包」,好讓這些網友在一篇文章中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這些整理好的懶人文章,因為「被需要」,所以就「有了價值」。

為什麼說這些訊息有價值呢?當這篇文章被大家所需要,即等於會擁有不少的點擊率,而這個會被點擊的頁面就因為大家都會點進來看而有了價值啊!當越多人觀看這個頁面的文章,即表示這個頁面的「廣告」也會有越多的人看見!

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廣告充斥在各個網頁中,網友們對於廣告漸漸變得敏感,對於有著許多廣告的網站也漸漸會有所排斥。因為,沒有人想要看「廣告」。那麼,不能打廣告,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被知道」呢?

答案是:出書。

你或許會問:「出書?現在誰還看書?」

台灣的閱讀市場在這幾年的確低迷,然而不可否認的是,閱讀的群眾依然存在著。成為作者,會讓你的形象變得更加專業,讓你露出完整資訊,讓你不分時段地「被大家知道」。而當你被大眾所知道,你就可以精准地被需要你的人找到,當你找到客群,離賺大錢也就不遠啦!

出書,是新時代的行銷方式。快速建立你的專業形象,也是最好的不插電業務員!



編輯◎胡郁婷

收藏收藏 推 噓
自費出版相關事宜請上 http://www.eastgold.c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