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卡通] 《樂高玩電影》就是要歡樂!

[複製網址]



在尚未看電影前,覺得《樂高玩電影》應該會是一部超級歡樂的電影,但除了歡樂之外,對於劇情是一片霧薩薩,看完預告兩分鐘,還真的不了解故事要表達什麼,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重點就是要「歡樂」就是了。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熱鬧歡樂而已,沒什麼劇情,看完電影後才發現,超乎想像的好看感人,真的是可以闔家歡賞的電影。

關於劇情


艾密特是個平凡普通的工人,每天的生活極為公式化,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並且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透明人,讓周圍的同事們很難對他留下什麼印象,但就在自認為平凡過一生的艾密特突然和「降魔救星寶」扯上關係,精彩人生就此展開。


好玩、好熱血的積木電影


整部電影真的高調的走「好玩」、「熱血」、「歡樂」呀!無論是大人小孩在看電影過程都是笑聲連連,以搞笑的成份來說,《樂高玩電影》算是非常成功的一部歡樂電影。



人物完全是以「樂高積木」的移動為原則,四肢就是真的像樂高玩具那樣前後擺動,所有看見的東西,無論是火焰、水滴或白雲等等,都是以積木形式,非常討喜,若是樂高迷來欣賞的話,肯定愛到不行(可愛控的阿雪,也真的愛到不行!)


眾多人物登場客串


很多人物都在《樂高玩電影》登場客串,有:綠光戰警、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龜、甘道夫、鄧不利多、林肯、太空人…等等,大部份都是沾醬油般出場幾秒鐘,露個臉或只有一、兩句台詞就下台一鞠躬了,故事劇情還是以男女主角為主。


極為過癮的3D特效


3D特效來說,真的非常成功,因為原本會認為不就是「積木」的電影嗎?有沒有必要做到3D特效那麼誇張?就在欣賞完電影時,實在忍不住要說:「真的太過癮啦!」因為真的沒有想到在射擊打鬥時,追逐戲份能夠那樣讓人緊張,比想像中還要精彩許多,就算是這部份占劇情並沒有很多,但還是看了很過癮。



3D效果在人物移動的立體感方面極為真實,不會有假假的感覺,至於這部電影有沒有必要看到3D,那就自己評估看看囉。


每個人都能是救世主


《樂高玩電影》除了歡樂之外,整個電影不停的提示著每一個人的獨一無二,人人都可以當救世主,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改變人生,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我,雖然文字上看起來很有教育寓意,不過在電影裡真的是以輕鬆歡樂的劇情在描述)透過創意趣味性,將一些勵志的觀念徹底發揮到淋漓盡致。



說真的,誰能不愛樂高呢?(至少在幼教界那麼多年以來,幾乎小朋友們都愛樂高呀!)在樂高的世界裡,盡情的歡笑吧!





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上映日期:2014-02-07
類  型:冒險、動畫、溫馨/家庭
片  長:141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配音)摩根費里曼、連恩尼遜、威爾阿奈特、克里斯帕拉特、伊莉莎白班克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部落格(倪雪的戀字情節):http://gracekuo0708.blogspot.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